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奎罗斯搭档卡布雷拉前球童 力争大满贯赛前十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0:06  新浪体育
奎罗斯与球童奎罗斯与球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刚刚赢得迪拜沙漠精英赛的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觉得到了将良好的状态带到大满贯赛的时候了,他如今瞄准大满贯赛的前十名。除了他本人的实力之外,这位28岁的西班牙长打好手还得到了大满贯冠军卡布雷拉的前球童的相助。

  在周日的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上,奎罗斯延续了勇猛的状态,在最后一轮以一杆优势拿下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这是他的第5个欧巡赛桂冠。与此同时,自2007年成为一位征战欧巡赛完整赛季的会员之后,他每一年都在欧巡赛有冠军入账。

  尽管如此,这位来自西班牙卡德斯(Cadiz)的球手从来没有在大满贯赛事中发挥出自己最佳的状态。从2009年的美国大师赛首度角逐大满贯赛开始,他至今参加了8场大满贯赛,只有2次入围决赛,最好成绩是在2010年英国公开赛上获得的并列第11名。

  “出于一些原因,赢得一场大满贯赛是非常特别的,”奎罗斯说,“原因之一就是你必须做好准备与世界上最好的球手们较量,打得足够出色,让你自己处于竞争冠军的行列。运气也是很重要的事情。”显然,幸运女神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站在了奎罗斯的一边。在54洞过后,超过20名球手距离领先者在三杆范围之内,很多人都有机会获胜,但是奎罗斯却打出了最离奇的最后一轮比赛笑到了最后。他先在2号洞切进了老鹰球,在打出一记糟糕的开球之后不得不接受医疗治疗,在8号洞两次因为球处于不可打的状况被罚杆,第二次被罚杆则由于自己的球困在了棕榈树上。随后,他又在11号洞打出了个人在欧巡赛的第4个一杆进洞。

  “拿我的情况来说,我非常确信我将在大满贯赛事中处于有利的位置上,为前十名而战,如果我能够正确地做好自己的工作。这是我的目标,因为就像你能看到的,我在大满贯的战绩真的很糟糕。在8场大满贯赛事中只有2次晋级决赛,我不能期待着自己能赢大满贯。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奎罗斯说。

  要实现自己的愿望,奎罗斯还找到了一位不错的帮手--拥有2个大满贯冠军的阿根廷名将卡布雷拉的前球童。“他为卡布雷拉做球童,那个时候卡布雷拉在奥古斯塔赢得胜利(2009年的美国大师赛),”奎罗斯谈到了自己的新球童,“但是跟我比起来,卡布雷拉的高尔夫是完全不同的风格。卡布雷拉是打小左曲球,我是打右曲球。而且在大风的情况下,卡布雷拉跟我的打法也不一样。所以他会需要时间来完全熟悉我的球技。我们只合作了4周,因此,在卡塔尔大师赛获得了第2名,现在在迪拜拿到冠军,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