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特曼再次否认作弊行为 决定不上诉推翻欧巡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09:17  新浪体育
艾略特-索特曼(资料图)艾略特-索特曼(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根据路透社报道,苏格兰选手艾略特-索特曼(Elliot Saltman)再次否认他有作弊行为,与此同时他就决定不起诉,对抗欧巡赛的三个月禁赛处罚决定。

  上个月,艾略特-索特曼被欧巡赛给予三个月禁赛处罚,因为欧巡赛发现去年九月份举行的俄罗斯挑战杯上,他触犯了高尔夫规则。俄罗斯挑战杯是欧巡的二级比赛,比赛期间有人举报艾略特-索特曼不正确标记小球。当时,他便被取消了参赛资格。

  上个月,艾略特-索特曼与两个举报他的选手马库斯-希格利(Marcus Higley)和斯图尔特-戴维斯(Stuart Davis),一起出席了在阿布扎比举行的听证会。听证会的结果是三个月禁赛处罚。

  “法律顾问已经清楚:有鉴于欧巡赛所采取的程序,他们积极主动处理案子的能力将会受到限制,为此他们对上诉成功的可能性表示了担忧。”艾略特-索特曼的代表星期一在一份声明之中说,“按照欧巡赛的规则,在上诉之前,他们不能够从声称艾略特错误标记小球的目击证人那里得到完整的陈述;另外一方面,上诉很可能会由做出原决定的同一批人聆讯。这一切都说服艾略特和他的律师,上诉成功的可能性会受到严重的妨碍。”

  艾略特-索特曼表示他遭到禁赛是冤枉的,另外他还指出,被形容为作弊的耻辱或许将伴随他余生。“我希望再次强调我没有作弊,我不相信我自己做了任何错误的事情。” 艾略特-索特曼在声明之中说,“我希望尽可能快地回到竞赛之中,因为竞赛是证明我不是作弊者的最好方法。过去几个月相当糟糕。我终其一生都在努力成为一名职业高尔夫球手,我热爱这项运动。对于那些不了解我的人,以及对我一无所知的人,这样的消息通过媒体发布出去,并且质疑我的诚信真的让我感到伤心。”

  艾略特-索特曼相信当他重新返回球场的时候,很可能不是那么受欢迎。“我知道许多球手对我表示同情。” 艾略特-索特曼说,“尽管如此,我仍相信一些人会对我很冷漠。虽然这会很难,但是我不得不接受。”

  艾略特-索特曼职业生涯总共只参加过4场欧巡赛。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索特曼 欧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