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迪拜乱吐口痰被处罚 欧巡不肯披露罚款金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23:03  新浪体育
伍兹迪拜乱吐口痰被处罚欧巡不肯披露罚款金额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前高尔夫世界第一泰格-伍兹因为星期天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乱吐口痰遭到欧巡赛处罚。欧巡赛的官员已经确认了这件事情,不过他们并不肯透露罚款的金额是多少。

  上个星期天,伍兹在酋长高尔夫俱乐部第12洞果岭错过了一个保帕推杆,一生气,他在距离球洞几英尺的地方吐了一口痰,而这一切被镜头拍摄了下来。赛事总监迈克-斯图尔特(Mike Stewart)表示他们之后复查了事件,认定伍兹的举动触犯了欧巡赛的行为准则。“结果是伍兹会被罚款。”欧巡赛今天下午发布的一份声明说。

  这不是伍兹第一次在镜头面前乱吐口痰,同样也不是他第一次举止不端。在过去15 视频-迪拜沙漠赛决赛轮伍兹郁闷吐痰 遭猛烈批评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个月未夺冠的这段时间中,不止一次有人听到他在球场上乱骂脏话。

  伍兹的行为遭到了媒体的猛烈抨击。英国天空电视台球评伊文-默里(Ewen Murray)说:“他后边肯定还有人过来打球,他们也许会从他的口痰上推球。这样的行为不能更低劣了。”

  一般情况下,巡回赛对某个球员进行处罚并不会对外披露,这次欧巡赛对外发布声明证实处罚伍兹并不常见,尽管如此,他们仍没有披露罚款的金额是多少。

  伍兹进入迪拜沙漠精英赛最后一轮的时候仅仅落后一杆,可是最后一轮他只打出75杆,最终滑落到并列第20位。这是职业生涯他在欧巡常规赛打出的最差杆数。14个大满贯赛冠军已经连续17场比赛没有夺冠了,这也是1996年他转为职业选手以来的第一次。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欧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