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克尔森将角逐世界比洞赛 立言名人赛前必夺一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1:31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将角逐世界比洞赛立言名人赛前必夺一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最近状态极佳的米克尔森将征战2月23-27日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原本他考虑跳过此次比赛去参加一个家庭度假旅游。并且他为自己立下四月名人赛前必夺一冠的目标。

  这位美国“左手怪”去年跳过了马拉那举行的WGC-世界比洞赛,在刚刚结束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中,他感觉自己几乎接近了最佳水平。

  “我感觉棒极了,因为我驾驭球的感觉很好,好过之前所有的比赛。”当米克尔森在最后一轮提交了低于标准杆1杆--71杆的计分卡时回应记者。

  “我的铁杆技术感觉又恢复了,对距离的控制也急剧上升,而且在果岭上的控球感觉也非常棒。”米克尔森说,“我很幸运还有更多的比赛,我将继续在洛杉矶的比赛,接着是埃森哲比洞赛,我认为逆转时机的时候不远了。”

  世界排名第四的米克尔森将在下周征战今年的第四场比赛--北方信托赛,在2月23-27日则是连续参加的第五场比赛--世界比洞锦标赛。

  米克尔森在新赛季参加的三场比赛中有两次挤进前十,而且他已经立下目标,要在4月7-10日在奥古斯塔老球场举行的美国大师赛前赢得一个冠军。

  “我觉得真的需要赢得一场比赛从而走向奥古斯塔,”米克尔森在上个月的农保公开赛结束第二轮时说道。

  在星期天的圆石滩配对赛上,他以落后五杆的机会进入最后一轮的角逐,这样想要夺冠就比较困难。尽管在前六洞抓下三只小鸟获得很好的开始,与第一的差距缩小在两杆,但他没有利用好机会,吞下两柏忌落后领先者8杆。

  “追平领先者的机会出现了,但面对这些机会我却没有把握住,所以很遗憾,”四次大满贯赛冠军获得者米克尔森说道。“非常有趣的一天,有很多小鸟球的机会都没有抓住,但是推杆的表现还不错,我有机会,但是机会没有理我。”

  因为短杆出名的米克尔森在最后一轮得到29推的成绩后并没有感到沮丧。“推杆失误是一方面,但是当面对机会的时候就不会那么感觉了,你会感觉离逆转如此而近。”米克尔森说,“感觉真的很棒--尽管今天没有打出自己想要的成绩,但我非常期待下周的比赛,而且我有十足的信心。

  (高兴)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美巡赛 米克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