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前妻怀疑自己怀新欢之子 不满老虎干涉私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0:45  新浪体育
伍兹前妻艾琳伍兹前妻艾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可是这个情人节,伍兹过得一定不平静,因为根据《国家询问者》(National Enquirer)的报道,他的前妻艾琳怀疑自己怀上了第三个孩子。这份八卦杂志的报道同时指出:伍兹是一个醋劲很大的人,即便早已同艾琳离婚,还对她的私生活横加干涉。这惹得艾琳相当不满。

  艾琳去年八月份与伍兹正式离婚,离婚之后的艾琳重新点燃了爱的火花。可是最近她就很担心自己是不是怀上了第三个孩子。艾琳与伍兹育有一子一女,她派出自己的员工出外购买家里使用的怀孕检测工具。

  《国家询问者》杂志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艾琳对我说:‘背叛对于他(老虎)来说就OK,可是一旦听到我可能有男朋友的消息,他就开始发狂。如果真的我怀孕了,老虎一定会让我生活在地狱之中。’”

  最近有报道说,因为伍兹的关系,艾琳新交的男朋友不得不与她分道扬镳。“艾琳对老虎干涉她的私生活勃然大怒。她相信在她离开房间的时候,老虎偷偷溜到了她的家中。”消息人士说,“艾琳说:‘我们已经离婚了!我们的婚姻已经完了!为什么他不让我安宁呢?’”

  31岁的艾琳之前与罗林斯大学的同学谈恋爱,那个同学比她年轻五岁。艾琳相信伍兹的干涉,吓住了这个年轻人,让他不得不提出分手。

  当然艾琳本人是不会被伍兹吓倒的,现在的问题是,她的情人节会不会有另外一个人给她送上玫瑰花和巧克力。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艾琳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