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斯特伍德保世界第一无大碍 落后三杆有机会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2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当只有进入前2名才能威胁自己宝座的马丁-凯梅尔在迪拜沙漠精英赛54洞之后排在并列第47位之后,李-维斯特伍德在本周确保世界第一的头衔应该不存在问题。毕竟,白老虎目前排在并列第13位,仅落后领先者3杆,甚至有机会争夺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1个欧巡赛桂冠。

  维斯特伍德在迪拜沙漠精英赛的第三轮比赛中抓下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以72杆收杆,以211杆(-5)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3位,落后三名并列领先者3杆。维斯特伍德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实在是很难熬的一天,特别是今天下午。我们看到早上出发比赛的球手们可能处于更容易的比赛状况,打出了一些低杆数。”

  维斯特伍德接着说:“我认为我本来应该交出70杆的成绩。我在超过大约6英尺的推杆范围内没有拿下推杆,所以那就是主要的问题。不过,我打得非常稳定,没有犯太多的错误,我也许在明天有机会夺得冠军。”这位37岁的英格兰名将上一次赢得欧巡赛还是2009年底的迪拜世界锦标赛。如果明天获胜,那就是维斯特伍德的第21个欧巡赛桂冠。

  相比之下,本周能够对维斯特伍德的世界第一宝座构成威胁的凯梅尔则表现不佳。凯梅尔今天未能抓下小鸟,出现了4个柏忌,仅以76杆(+4)收杆,以216杆(Par)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7位。凯梅尔只有在进入前两名的情况下才有希望超越维斯特伍德。可是,现在凯梅尔落后领先者达到了8杆,维斯特伍德又领先他5杆,这让凯梅尔冲击世界第一的希望变得渺茫。另一方面,由于泰格-伍兹目前仅落后领先者一杆,有机会争夺个人的第3个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如果伍兹获胜,凯梅尔又没能进入前5名,那么伍兹将会反超凯梅尔,坐上世界第二的位置。

  (罗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