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岸城市青少年邀请赛第二轮结束 深圳队5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17:04  新浪体育
两岸城市青少年邀请赛两岸城市青少年邀请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由深圳市高尔夫协会、中华台北市高尔夫协会联合主办,深圳天翼高尔夫学院承办,威肯运动策划公司和东莞中信常平高尔夫球场协办,旨在加强海峡两岸高尔夫交流,促进两岸优秀种子选手沟通和切磋,提升两岸青少年高尔夫快速发展的“迎大运”两岸城市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在艳阳高照的东莞中信常平高尔夫球场结束第二轮比赛。

  今日,中华台北队凭借俞俊安/向育诠、徐薇凌/李旻、张雨心/程思嘉三组战胜对手赢得的三分,两轮总分升至6½分;深圳队今日欧阳正/简传林、刘宇翔/袁也淳、白政恺/回昱衡、胡点典/吴取鸣、金博/林炜敖、王馨迎/祁越组合均顺利战胜对手赢得6分,帮助深圳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将比分拉到11½:6½,以5分优势领先,进入明天的个人比杆赛决战。从赛果上看,深圳队6组男子组合赢得5分,3组女子组比赛仅赢1分,足以见得男子组深圳队实力雄厚,女子选手中华台北队实力强悍。

  不少家长表示,大陆球员打配对赛的机会甚少,经验不够丰富,合作意识还不够,中华台北队球员明显合作得更默契。A组男子组合欧阳正/简传林因合作默契,被誉为本次比赛的黄金搭档,同组中华台北队球员杨豪与锺成恩在赛后观战其它组选手比赛时评价:“欧阳正和简传林两人本身打得挺好,配合得也非常好,是我们要学习的。” 深圳队男子球员李源/王一辰对阵中华台北队俞俊安/向育诠,以输 5 剩 3的成绩让中华台北队抢得一分。李源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昨日被DQ事件有影响到当天的心情,但对今天的比赛没有影响。”中华台北队球员锺成恩、杨豪说道:“俞俊安和向育诠是中华台北队男子球员中最厉害的,这算是一对最强阵容拍档。”

深圳队刘宇翔再显实力深圳队刘宇翔再显实力

  刘宇翔/袁也淳这一组合也被看好,今日他们以赢2剩0的比分战胜邱瀚霆、陈彦宇,刘宇翔评价自己的表现比昨天好,他说:“今天与袁也淳合作得非常愉快,前7洞我抓下5只小鸟,我们组一直占有优势。但到后九我的推杆不是很好,所以就跟袁也淳配合,让他的球停在我的后方,他先推,帮助我带线。”今天的比赛形式是四人四球最佳成绩,女子球员彭婕的父亲在观看刘宇翔数洞比赛后表示:“深圳队这个组合是配合相当好的,打四人四球最佳成绩,如果一个球员打坏了,不应该去考虑自己的杆数,而应该要有团队意识,去考虑为同伴做贡献。譬如彭婕在16号洞下水后,不应该想着攻,而应该把球救到同组球员杨嘉欣的球后方,先推,帮杨嘉欣带线。”

彭婕与杨嘉欣彭婕与杨嘉欣

  今日最有看点的硬战,莫过于彭婕、杨嘉欣对阵徐薇凌、李旻。在这个超豪华组合中,彭婕是业巡赛2010年两站赛事女子组冠军,业巡赛冠军杨嘉欣还曾在2010年希望赛北京站中力挫国家队7位女将跻身第三名,徐薇凌曾在业巡赛杭州站比赛连续两天领先后因伤痛局势扭转却也赢得季军,李旻更是叱咤台北的女将,曾是2010亚运会台湾地区女子组备选队员。此组在今早8:20分出发,双方在1号洞战平,李旻在2号洞抓下小鸟赢了1洞取得领先优势,但3号洞杨嘉欣顺利保Par,徐薇凌、李旻都吞下柏忌,因此又将比分扳平。之后四洞双方表现相当,战平的战绩随着杨嘉欣在8号洞再度抓下小鸟而得以改变。11号洞是战局扭转的一洞,彭婕虽然一记漂亮的短杆将球放上果岭赢得小鸟推的机会,却因推杆的失误而吞下柏忌,李旻顺利保Par拉平战局。随后,中华台北队的配合更加默契,李旻以距离上的优势弥补徐薇凌的弱势,两人的短杆发挥稳定,on果岭一杆漂亮精准,推杆策略更是配合有佳。在15号洞,令观众津津乐道地是李旻一记漂亮推杆收获了一只小鸟,从而获得领先3洞的优势。深圳队不敢示弱,继续奋起急追。在16号洞,杨嘉欣保Par追回一洞,获得将比赛继续下去的机会。最终,徐薇凌、李旻以赢2剩1的成绩赢得了今天的比赛。

  (文/南子)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青少年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