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拜赛伍兹冲击第三冠 称与白老虎凯梅尔同组有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22:02  新浪体育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现世界排名第三的泰格-伍兹虽然迎来个人自1997年以来最差的新年开局,但是他在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的目标依旧不变,瞄准自己的第3个迪拜沙漠精英赛桂冠,力争结束长达14月的冠军荒。世界前三在前两轮中被安排到同组比赛,伍兹认为这将会很有趣。

视频-世界前三聚首迪拜沙漠赛 欧米拉力挺伍兹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伍兹在新年参加的首场比赛(农夫保险公开赛)只取得并列第44名,创下个人自1997年以来最差的新年开局,而他上一次捧起冠军奖杯还得追溯到2009年12月的澳洲大师赛。从那以后,伍兹为了处理个人私生活的问题,有一段时间没有参赛。尽管如此,在经历了个人职业生涯持续时间最长的冠军荒之后,他很渴望重新回到胜利者的行列。

  “目标依旧一样--它就是赢得高尔夫比赛,”35岁的伍兹两年来首次重返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他今天在迪拜沙漠精英赛前夕的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本周的目标时回答道,“球技在进步,我在把所有环节整合在一起,继续做相同的事情。西恩(佛利,他的教练)和我坚持比赛的计划,只是在每一天、每一周变得更好。”

  这位14届大满贯冠军在这里赢得过2006年、2008年的迪拜沙漠精英赛。可是,当他本周争夺自己的第3个迪拜赛冠军时,他却已经被英格兰人李-维斯特伍德和德国人凯梅尔挤到了世界排名的第3位。不过,伍兹有机会在本周“报仇”,因为这三名世界排名前三的高尔夫球手们在前两轮的比赛中被安排到同组较量。

  “我认为这很有趣,”伍兹补充说,“我上一次遇到像这样的分组还是2008年的美国公开赛(与米克尔森、亚当-斯科特同组)。排名前三的家伙,我们很开心,在一组里比赛和竞争很有趣,我认为明天将会是相同的情况。我一直以来与李相处愉快。我们在巡回赛的时间大概相同,我们似乎在两人职业生涯的初期便一起同组打过比赛,显然最近有很多次一起打比赛。”

  被问到世界第一宝座的斗争时,伍兹继续说道:“胜利会让一切水到渠成。那就是我怎样达到世界第一的,那是我怎么有能力保住那个位置,就是赢得高尔夫比赛。那是李所做到的事情,让他登顶世界第一。你必须要打得出色。你得表现稳定,不过你也得夺冠。”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