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梅尔自认与名人共处很酷 劳伦斯奖成其最棒奖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0:33  新浪体育
凯梅尔获奖凯梅尔获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现世界第二的德国高尔夫球手马丁-凯梅尔在迪拜沙漠精英赛前夕畅谈自己周一晚上夺得劳伦斯年度最佳突破奖的感受。他坦承与所有运动员、演员、名人共处一室很酷,并且认为这个奖项可能是他所拿到的最棒的奖项。

  在周一晚上阿布扎比举行的2011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颁奖典礼上,凯梅尔力压同胞、德国足球队的穆勒以及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意大利神童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等竞争者,荣膺劳伦斯年度最佳突破奖。如今出现在迪拜的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的凯梅尔也谈到了自己获奖的一些感受:“夺得劳伦斯奖,可能是我所拿到的最棒的奖项。”

  凯梅尔在去年的美国PGA锦标赛上实现了自己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并且一年拿下4个欧巡赛冠军,成功夺得2010赛季欧巡赛奖金王。另外,这位26岁的德国人在去年首度闯入莱德杯欧洲队,帮助队伍获得胜利。

  “跟所有运动员、演员、名人待在同一个房间里,我的经纪人和我就是环顾四周,在那里与人们交谈,能够与他们一块共处一室,我们都认为非常酷。接着我走上台,往下看,看到像鲍里斯-贝克尔(Boris Becker,德国的网球明星)那样的楷模,我在舞台上谈论我的人生、我的职业,让人们听我讲,这肯定有点怪怪的感觉。”凯梅尔说。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凯梅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