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年一剑 宝马新品叠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09:49  高尔夫星期三
宝马高层与众明星合影宝马高层与众明星合影

  在这十年当中,宝马赢得了举世喝彩。从1983年开始,首次推出4门车型1985年推出了敞篷轿跑车,1987年5门旅行轿车问世,一直到1990年推出双门轿跑车,当 1994年, MINI成为宝马集团的一员。10年之后,MINI因时代需要而进化。今天,诞生51年之后的MINI又一次重装上阵,作为全球高档小型车开山始祖,这一次最整齐的升级阵容亮相上海,它们都是引领了时尚风潮,成为当时年轻人竞相追逐的偶像。

  盛会之悦唱出未来BMW 3系激情上市

  “创领先风40年——BMW 3系穿越时尚演唱会”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的国家体育馆内举行。演唱会以BMW 3系的诞生和演进与流行音乐在中国的演变为主线,邀请每一个时代最具代表性的音乐人演唱最具时代特征的作品,带领人们从上世纪70年代一路走来,重温汽车和音乐带给人的感动,在经典、时尚、浪漫和激情中尽享时尚之悦。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先生、销售副总裁陆逸先生等全部高层出席本次活动。整场演出以了解BMW 3系经典车型的华丽演进,充满动感、激情与个性的BMW 3系引领观众成功实现了次令人难忘的时空穿越,领略了不同年代的时尚风潮。

宝马宝马

  新MINI时代来到上海凡德

  紧随新MINI家族升级版在上海的重装上市,它们又绚丽登陆上海凡德。新MINI家族的三个车型——MINI、MINI Clubman和MINI敞篷车,与3个发动机系列One、Cooper和Cooper S组合而成的8个车型,共10款新车取代之前的MINI Cheer版车型,并以亲和的价格和自由改装的灵活性,成为MINI车迷们的入门新选。今天,诞生51年之后的MINI又一次重装上阵,这是一次MINI家族全车系的统一进化。上海凡德的总经理万儒道先生在上市活动上表示:“此次是MINI家族有史以来第一次全线产品统一升级,并在中国市场引入了新的One动力单元。我们相信,更丰富、清晰的产品系列将更好地满足车迷朋友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找到彰显自我风格的MINI座驾。简短两字不仅浓缩了MINI品牌的精髓,也折射出MINI车主和车迷所追求的生活理念:乐观、自信、有责任心、充满活力和冒险精神。

  今年来,在中国无论是如火如荼的好莱坞式“MINI中国任务”的成功举办我们有足够理由期待一个全新BE MINI时代的到来。未来是科技与自然携手前行的年代,BMW自然责无旁贷。在2011年再度升级,更加强调高效环保。无论是入门的BMW 318i还是顶级的BMW 325i,BMW 3系2011款全系车型都采用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及制动能量回收技术,使不同车型的油耗可降低7%至10%。作为BMW 高效动力策略的重要内容,这两项技术都是首次在BMW 3系车型上应用。将BMW站在汽车时尚的风潮,拭目家族荣耀熠熠生辉!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