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前三首度聚首中东 迪拜沙漠精英赛掀开新篇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0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在中东高尔夫的历史上,之前从来没有遇到世界排名前三位的球手们一道参加比赛。然而本周,现居世界前三的李-维斯特伍德、马丁-凯梅尔、泰格-伍兹将聚集迪拜的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Emirates Golf Club),令欧巡赛-迪拜沙漠精英赛登上新的高度。

  欧洲球手如今已占据了世界排名前五的3个席位与世界前十的6个席位。与此同时,欧巡赛继去年底上海举行的WGC-汇丰冠军赛之后再度迎来世界前三的高手们亮相同一场比赛。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维斯特伍德、世界第二的凯梅尔、目前位居世界第三的伍兹都会来到迪拜,角逐本周四开打的总奖金为2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402,500元)的迪拜沙漠精英赛,这是中东第一次吸引三位世界前三的高手参赛,也是迪拜沙漠精英赛首度迎来世界前三的明星阵容。另外,伍兹重返迪拜也将会产生额外的吸引力,这位前世界第一将瞄准自己的第3个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

  伍兹说:“我一直以来都喜欢前往迪拜,我喜欢参加这项比赛。这里一直都有杰出的阵容,这座高尔夫球场实在很好,处于很棒的状况。我每一年的目标就是要变得更出色,那是我想要在2011年做的事情。”他获得过2006年和2008年的迪拜沙漠精英赛的胜利,并且在议会球场(Majlis course)参加的20轮比赛中取得了不可思议的-82的总成绩。如果伍兹本周能够获胜,那么他将加入到南非名将埃尔斯的行列,成为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另外一位三冠王。

  英格兰人维斯特伍德与德国球手凯梅尔则期望在这里拿下各自的首个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除了世界前三参赛之外,卫冕冠军西蒙尼斯、2009年的赛事冠军罗里-麦克罗伊、来自美国的两名前大满贯冠军马克-欧米拉与本-柯蒂斯、2007年的赛事冠军斯滕森、前世界第二加西亚、意大利名将埃多奥多-莫里纳利、亚巡赛奖金王卢乘烈等名将都会参赛。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欧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