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罗地亚赛多迪格力克德老将 首度斩获巡回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01:24  新浪体育
多迪格捧起冠军金杯多迪格捧起冠军金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2011年克罗地亚国际室内赛开始了对最后冠军的争夺。左撇子好手贝雷尔连续第二年杀进决赛,不过他也再次败在了本土选手的拍下。继去年的西里奇后,26岁的多迪格延续着最近的强势表现,他以6-3/6-4力克这位来自德国的8号种子,也拿下了职业生涯首个巡回赛冠军。

  虽然无论在排名还是经验上的比较上都完全落在下风,不过首次打进巡回赛决赛的多迪格近来却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德约科维奇在澳网连胜7场夺冠的历程中,唯一输掉的一盘比赛正是在面对多迪格时发生的。这位克罗地亚小伙子在今天比赛开始后就迅速找到了进攻手感,首个接发球局就完成破发后,多迪格已经以3-0领先了。贝雷尔此时才逐渐找到比赛感觉,他在第六局化解了一个破发点后将比分追成2-4,不过多迪格在第一盘也没有给他任何扳平的希望,依靠着超过90%的一发得分率,本土好手顺利守住了所有发球局,并以6-3先声夺人。

  进入第二盘后贝雷尔开始发起反击,德国老将在前两个发球局都没有给多迪格任何机会。感受到压力的多迪格状态也出现起伏,双方在第四局陷入了拉锯战。在这个关键的发球局中,多迪格先后挽救了4个破发点后成功保发,将比分追成2-2。连续错失机会也沉重的打击了贝雷尔的士气,8号种子在第七局连续出现失误,多迪格抓住机会实现破发后再次占据了场上主动。随后面对奋力反扑的对手,克罗地亚人在成功化解了两个破发点后,将比分优势扩大到5-3。此时冠军的归属已经没有太大悬念,虽然浪费了两个赛点,但多迪格还是把握住第三次机会,以6-4结束了这场冠军战,同时拿到了职业生涯首个巡回赛冠军。

  (Mi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克罗地亚赛 多迪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