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巡赛准备处罚摔杆行为 西蒙尼斯与斯滕森面临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6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路透社消息,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与瑞典名将斯滕森最近在欧巡赛里出现摔杆的行为,欧巡赛准备对他们处于罚款。

  47岁的西蒙尼斯看起来可能要为自己在上周巴林举行的VOLVO高尔夫冠军赛拿推杆出气受到惩罚了。当时,这位参加过四届莱德杯的欧洲队队员在第二天的比赛中折断了推杆的杆头。虽然弄坏了自己的推杆,但是他在最后的6个洞里用挖起杆在果岭上推球,结果抓下了3只小鸟。西蒙尼斯最终在那场比赛中获得了并列第2名,仅以一杆之差输给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

  一周之后,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卡塔尔大师赛再度出现了欧洲名将用球杆出气的事件。斯滕森周五在第二轮比赛中自己的最后一洞花了9杆(该洞为五杆洞),仅令他以73杆(+1)收杆,最终以150杆(+6)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06位,被淘汰出局。在那个洞出现那么大的失误之后,这位同样参加过莱德杯比赛的欧洲队队员举起他的挖起杆猛地投掷到水障碍里。

  一位赛事的官员表示,他们将会观看这些事件的镜头,预计西蒙尼斯与斯滕森双双都会因为“有失职业球手的身分”遭遇罚款。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欧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