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夫保险公开赛收视率回升 伍兹不争冠也有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0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根据CBS星期一发布的报告,农夫保险公开赛最后一轮的收视率与去年相比上升了54%,这是2008年以来该赛事收视率最好的一次。或许更让人振奋的是,这里不涉及伍兹的元素。

  星期天的比赛,巴巴-沃森(Bubba Watson)与米克尔森争夺到了最后,前者最终以一杆优势取胜。而委内瑞拉新人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和美国年轻选手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落后3杆,并列位于第三名。最后一轮的平均收视率为3.7,频道占有率为7,与去年相比上升了54%。去年的收视率为2.4,频道占有率为5。

  星期天最后一轮的收视率在东岸时间6点到6点30分达到峰值,收视率为4.8,频道占有率为9。星期日的收视率是2008年以来的最大值。2008年的平均收视率为4.6,频道占有率为9。

  星期六第三轮的平均收视率为2.5,频道占有率为6,与去年第三轮相比上升47%。去年的收视率为1.7,频道占有率为4。与此同时,今年的数字也是2008年以来最佳的数字。2008年的收视率为3.2,频道占有率为7。

  伍兹虽然在前两轮连续打出69杆,可是在周末就遭遇大滑坡,交出74-75之后,跌落到并列44位。这是伍兹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的最糟糕表现,他在星期天根本没有争冠的能力。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