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特准备举办一站欧巡赛 蒙哥马利支持中东大扩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0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根据路透社报道,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蒙哥马利欢迎欧巡赛继续在中东扩张。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接下来欧巡赛有可能前往沙特阿拉伯举行,让沙漠挥杆赛增加到5站。

  “没有理由欧巡赛不能将中东挥杆赛扩展为5、6站。”蒙哥马利接受路透社采访的时候说,“我们以前打过埃及公开赛。虽然那里目前有问题,我们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就要包括埃及。

  “能够将中东的比赛聚集在一起是理想的,因为一旦你来到世界这个地区,你再要旅行就很容易了,比如说从阿布扎比到巴林,再从巴林到多哈,多哈到迪拜,都很容易。”

  当首届VOLVO冠军赛上一周在巴林举行的时候,沙特阿拉伯高尔夫联合会的代表会见了欧巡赛的官员。沙特阿拉伯与巴林只隔一道堤道。从巴林前往沙特阿拉伯的首都利雅得(Riyadh)也就是45分钟的航程。

  “我们与欧巡赛有一个很好的会见。是的,我们对他们说我们非常欢迎欧巡赛去沙特阿拉伯。” 沙特阿拉伯高尔夫联合会副总裁尤瑟夫-艾迪维什(Yusuf Eddiweesh)说,“我们在利雅得有一、两个非常好的场地,它们可以举办比赛,因此我们希望看一看到底会有什么结果。”

  欧巡赛第一次前往中东要追溯到1989年迪拜沙漠精英赛。1998年,卡塔尔大师赛增加进入赛程之中,而2006年又添加了阿布扎比锦标赛。上个星期,VOLVO冠军赛将欧巡赛赛季初的沙漠挥杆赛推升到了4站。而现在沙特阿拉伯也有可能加入进来。这一切让蒙哥马利感到很激动。

  “我相信从巴林飞利雅得只要35分钟,你驱车去那里也就几个小时。”苏格兰人说,“所有比赛全部聚集在这里,不需要多少旅行,这对球员,球童,以及官员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情。

  “真的非常好。我们在世界的这个部分举办的比赛越多,我们的成员打高尔夫的机会越多。我们能够利用莱德杯的胜利在中东推广我们的巡回赛真的超级棒。我支持中东再举办一站赛事就好像我支持欧巡赛前往巴林举行一样。中东举办5、6站比赛,以及沙特阿拉伯的加入一定会成为欧巡赛的好资产。而它带来的附带好处在于可以打开这个国家的大门,让它也成为一个高尔夫的胜地。”

  蒙哥马利同时觉得如果增加的中东比赛,欧巡赛就可以同美巡赛的西岸挥杆赛相抗衡了。“看到米克尔森来阿布扎比非常棒,因为他最终看到了一流的欧巡赛是什么样子的。再加上汇丰银行的支持,现在他们已经能确保阿布扎比的赛事从4星升级到5星了。”蒙哥马利补充道,“老虎已经确认要回来参加迪拜的比赛。像菲尔,老虎这样的选手从这些赛事返回家中,一定会想:‘等一等,这些赛事以前我还真不知道有多出色。’

  “接下来,欧巡赛这一周将前往卡塔尔。在那里,当前的世界第一(李-韦斯特伍德)和世界第二(马丁-凯梅尔)都将参赛,也就是说这会让又一周的欧巡赛等级提高。”

  英格兰冠军保罗-卡西回应了蒙哥马利积极的观点。“我不能不这样对你说:这个区域高尔夫的增长明显很巨大。”英国人说,“这是非常不同的。我以前从来没有去过巴林,因此我非常好奇。我很高兴我最终来到了这里。我不会打迪拜的比赛,不过这个星期我会去卡塔尔参赛,然后返回美国。对于我来说,这样一个赛程行得通。”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