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四选手闯入世界前六 伍兹世界第三摇摇欲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12:02  新浪体育
伍兹在农夫保险公开赛第四轮伍兹在农夫保险公开赛第四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经过这一周的战斗之后,世界排名前六位之中已经挤入四位欧洲选手。与此同时,伍兹的世界排名第三位受到极大威胁,近期,他非常有可能被超越。

  虽然世界排名组织还没有正式公布本周的世界排名,但是根据测算,VOLVO冠军赛保罗-卡西将闯入世界前六位。这意味着世界排名前六位之中已经有四位欧洲选手,他们分别是:李-维斯特伍德、马丁-凯梅尔、麦克道尔和保罗-卡西。

  米克尔森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获得亚军之后,及时挽救了自己的排名,并且上升一位,来到第四位。他与伍兹的积分已经相当接近(平均分相差0.48分),不过超越伍兹,他也只是位于世界第三而已。

  未来一周,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44名的伍兹将休息一个星期,而米克尔森将参加凤凰城公开赛。这意味着他是有机会超越伍兹的。另外一方面,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和世界第三马丁-凯梅尔将参加卡塔尔大师赛。

  以下是预估的世界前十排名:

  1.    李-维斯特伍德,8.75

  2.    马丁-凯梅尔,8.14

  3.    泰格-伍兹,6.97

  4.    米克尔森,6.49

  5.    麦克道尔, 6.46

  6.    保罗-卡西,6.38

  7.    史翠克,6.03

  8.    麦克罗伊,5.94

  9.    福瑞克,5.53

  10.    卢克-唐纳德,5.43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