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推高农夫保险赛收视率 美国高尔夫频道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伍兹重新出山推高了农夫保险公开赛的收视率。1月27日,赛事第一轮的收视率为1.0,也就是说在美国平均有997,000名观众观看了比赛。这是该频道转播圣地亚哥比赛以来,第一轮最好的收视率。

视频-农夫保险赛第三轮集锦 哈斯米克尔森暂居首位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这与2010年农夫保险公开赛第一轮相比,上涨了89%。与此同时,这个数字也是去年巴克莱精英赛第二轮以来,美国高尔夫频道的单轮最好收视率。过去两年,伍兹都没有到圣地亚哥多利松来比赛。

  其实今年一月份,美国高尔夫频道的收视率整体都不错。现代汽车冠军赛,索尼公开赛和鲍勃霍普精英赛的收视率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3%。

  现代汽车冠军赛第一轮的收视率与2010年相比增加了37%,最终四轮的收视率为0.6,平均59.3万人收看了转播,这是2008年美国高尔夫频道开始转播该比赛以来的最好数据。而鲍勃霍普精英赛1月23日最后一轮的转播,虽然与NFL比赛撞车,但是收视率仍有0.6,平均有65.2万名观众。这是2007年以来该赛事收视表现最好的最后一轮。

  “我们一直非常努力地改善我们的赛事转播水平。我们相当激动,我们直播的美巡赛开了一个好头。” 美国高尔夫频道资深副总裁汤姆-斯塔萨克斯(Tom Stathakes)说,“我们要天天向上,这总是我们的信条。看上去,今年我们会迎来非常了不起的一年。”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