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昆明万达高尔夫球会黄岩向新浪球友拜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1:12  新浪体育
昆明万达高尔夫球会黄岩昆明万达高尔夫球会黄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 又是一年春来到,2月3日将迎来中国人民的传统节日--农历辛卯年春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云南昆明万达高尔夫球会黄岩通过新浪网高尔夫频道向全国高尔夫球友拜年。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做回忆;想要得到的,必须努力。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所爱的人幸福,所做的梦实现,所干的事顺利,所要的钱赚到,所见的天湛蓝,所踏的地丰收,所走的路平安,所听的话开怀。新年快乐!

  昆明万达高尔夫球会   黄岩

  查看球场页面

贺词贺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高尔夫球界大拜年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