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olf Digest》与伍兹分手 聘福勒担任球员编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09:02  新浪体育
福勒福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美国《Golf Digest》杂志与泰格-伍兹分道扬镳之后,找到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当替代品,凭请他担任球员编辑。

  瑞奇-福勒去年获选成为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他已经给《Golf Digest》杂志供了一些稿,包括2011年元月号的《我的球包有什么?》栏目(What’s In My Bag)。

  “我们非常激动瑞奇能够加入球员编辑家庭。”《Golf Digest》杂志主席及总编辑杰瑞-塔迪(Jerry Tarde)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每期的杂志是给读者提供业内最上乘,最睿智的见解。瑞奇-福勒正在快速成为高尔夫之中最具影响力的球手。”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