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京南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刘众元向新浪网友拜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20:15  新浪体育
北京京南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刘众元北京京南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刘众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 又是一年春来到,2月3日将迎来中国人民的传统节日--农历辛卯年春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北京京南乡村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刘众元通过新浪网高尔夫频道向全国高尔夫球友拜年。

新年致辞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感谢各位同行、球友在过去的一年对京南球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我们在2011年将继续以为各位球友提供良好硬件、优质服务为原则,努力创新、积极进取,将以更好地服务和崭新的面貌迎接每位朋友。

  在2011年,衷心地祝愿大家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全家幸福!万事如意!

京南高尔夫球会  刘众元

2011年元月

  球会主页>>>      球会官方微博>>>     刘众元个人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高尔夫球界大拜年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