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少年精英赛-林希妤刘宇翔参赛 佘梓瀚一杆进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0:34  新浪体育
青少年精英赛-林希妤刘宇翔参赛佘梓瀚一杆进洞
林希妤全场最低杆(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11年1月26日,2011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挑战赛在珠海翠湖球会结束第一轮,多个组别领先选手取得低于标准杆的红字成绩,其中亚运会国家队女子团体冠军选手、广东队林希妤5鸟1博基,打出68杆(-4)的全场最低杆,暂列女子B组第一;男子A组李昊桐以69杆(-3)列该组第一,亚运会男子中国队选手刘宇翔71(-1)列第二;徐国振5鸟1鹰4博基69杆-3位男子B组第一。

  男子B组佘梓瀚为大家创造了惊喜,在第4洞蓝T(156码)用小木杆打出一杆进洞,获得了由球会设立的6000元一杆进洞现金大奖。佘爸爸见证佘梓瀚打出一杆进洞全过程非常开心,在第5洞得知可以获得6000元奖金后,当即表示当晚要隆重请客。翠湖高尔夫球会已经成为青少年选手的福地,第一届精英赛时就已经产生两个一杆进洞,来自北京的9-10岁组选手张华创和深圳的8岁以下组选手宋泰臻相继在第二轮和第三轮的比赛中,在4号洞打出一杆进洞(红TEE 99码)。2009年,12岁女孩张新寓首轮比赛在第15号洞一杆进洞,再次带来惊喜。

  更令人可喜的是,161位青少年选手的比赛,在全体选手、裁判、工作人员、家长观众等的努力和支持下,基本按照预期时间顺畅进行比赛,耗时最长的组仅用了5个半小时完成比赛,这在以往的青少年赛中是不多见的。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林希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