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将首次办高尔夫博览会 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6:44  新浪体育
海南高尔夫博览会发布会海南高尔夫博览会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1月25日海南消息:海南高尔夫球界又有新动作,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口市支会、海口高尔夫球协会、海口博慧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亚太华商领袖联合会游艇及高球分会协办,海口博慧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1中国(海南)国际高尔夫运动用品博览会”将于2011年2月25日-27日在海口会展中心开展。博览会组委会日前在宝发幸福酒店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海南高球,春风乍起。

  海南作为中国旅游大省之一,是集休闲度假、娱乐、观光的旅游胜地。高尔夫产业是海南重要产业之一;在海南将要建设成为国际旅游岛的同时,海南省政府也明确的指出高尔夫产业是建设国际旅游岛的重要产业之一;再添上博鳌亚洲论坛“高尔夫游艇主题论坛”的举行,海口打造“中国高尔夫旅游之都”的全新发展目标明确而有力。阳光鲜氧与时尚休闲运动的高尔夫,交织成海口乃至海南的又一个闪亮点,也将成为海口打造品位之都的有力支撑。海口的城市价值与旅游价值正在升级,海南高尔夫球休闲经济时代即将揭幕。

  中国的高尔夫球产业正面临着巨大的历史机遇,高尔夫进入奥运会,高尔夫运动将走出高端消费的误区,对高尔夫是一项健康的体育运动的理念会有深入的推动。高尔夫运动已经成为发达国家非常普及的一项大众运动,经济的发展和奥运的推动使中国也正在向大众普及快步前进。随着高尔夫产业发展的高峰到来,高尔夫地产投资、球场建设也将迎来黄金期。

  2011中国(海南)国际高尔夫运动用品博览会组委会将与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商业领袖、高球界名人携手,邀请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德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中国港澳台地区等国内外同行搭建一个国际交流平台,推动中国高尔夫产业的发展!为全球高尔夫发展提供前瞻性、策略性建议;促进世界高尔夫产业界的交流与合作!

  “品味海南,四季挥杆”为宣传主题,将全力打造国际高尔夫行业品牌盛宴。

  经过近一年的准备,该博览会进入倒计时,参展企业踊跃,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东莞等国内外近190家高尔夫生产企业与品牌商齐聚海口,展示他们的新产品。2011中国(海南)国际高尔夫运动用品博览会规划面积20,000平方米,使用海口会展中心1号展馆、2号展馆、3号展馆及部分室外场地。展馆设高尔夫个人用品展区  、球场建设及设备设施展区 、球场及练习场用品展区、高尔夫服务及媒体展区 、高尔夫品味生活服务展区以及新杆试打区,对高尔夫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前往挥杆一试。

  据组委会透露,展会期间还将举办“高尔夫产业与旅游地产论坛”, “2011中国(海南)国际高博会高尔夫邀请赛”也将举行,搭建高尔夫运营与房地产发展的交流平台。“高尔夫产业与旅游地产论坛”主策划人、亚太华商领袖联合会游艇及高球分会秘书长刘真雨先生表示将力邀部分海外华商领袖出席本次博览会及论坛。另外,热心海口高尔夫球运动的实业家——海口鼎点口腔刘文彤院长,海口明阳高尔夫欧阳和军总经理也表示将积极资助高尔夫邀请赛,期待高尔夫邀请赛打出水平和特色。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张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