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格维手指并未完全康复 复出时间推迟到凤凰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2:20  新浪体育
奥格维奥格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澳大利亚名将奥格维因为手指伤势没有完全康复,他不能参与本周举行的农夫保险公开赛。他计划在2月第一个星期的凤凰城公开赛再回来比赛。

  在夏威夷冲浪时受伤,奥格维甚至没能参与现代汽车冠军赛的卫冕之战。当然这一周不能参赛,他同样痛苦,因为他住的地方距离多利松只有大约10分钟的车程。

  根据奥格维的挥杆教练戴尔-林奇(Dale Lynch)表示,奥格维的伤口愈合得很好,可是这个缝了12针的伤口暂时还不能让他练习挥杆。

  “这对高尔夫来说真的是一个很坏的位置,因为右手食指是承受压力最多的地方。” 戴尔-林奇说,“如果伤口在他手上的其它位置都会好一些。他并不想冒险带着伤调整挥杆。因为伤好了之后,你又要矫正回来。”

  戴尔-林奇表示奥格维已经在练习切杆和推杆了,他计划参加二月第一个星期举行的凤凰城公开赛,在农夫保险公开赛复出的计划只能取消了。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格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