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委内瑞拉大幅报道维加斯 希望胜利能改变政府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0:11  新浪体育
乔纳森-维加斯乔纳森-维加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在延长赛中夺取鲍勃霍普精英赛冠军,在委内瑞拉获得了大篇幅的报道。委内瑞拉史上第一个美巡赛冠军希望自己的胜利能够改变政府的左倾思想,不要再敌视高尔夫运动。

  在成为第一个获得美巡赛参赛卡的委内瑞拉人之后,乔纳森-维加斯表示能够这么快赢得鲍勃霍普精英赛“如同美梦成真”。

  2010年在美巡次级巡回赛上排名第七位,乔纳森-维加斯获得了美巡赛2011赛季完全参赛资格。他没有用太长时间便赢得了美巡赛首冠,星期天他在第二个加洞之中取得胜利,成为赛事52年历史之中第一个夺冠的美巡赛新人。

  26岁的乔纳森-维加斯星期一在接受委内瑞拉电视台“环球视野”(Globovision)采访的时候表示:在那关键的两个洞中,他遇到了“超级复杂的情况”,可是“最后的结果非常好。”

  “能够在美巡赛上赢得这一场赛事对于我来说是美梦成真。”乔纳森-维加斯说。他随即补充说希望能够与全体委内瑞拉人民一起分享这个胜利的快乐。

  “我希望好好学习最优秀选手,即便自己无法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球手,希望有一天也能成为最优秀的选手之一。”他说。

  乔纳森-维加斯的胜利在委内瑞拉媒体那里得到了极大的曝光。当地报纸给了他头版位置,大标题为《维加斯在加利福尼亚称王》,《维加斯梦想变现实》等。

  乔纳森-维加斯是在爸爸的启蒙下开始打高尔夫的。小的时候,他用棍子和石头当球杆和小球模仿爸爸的动作。他的家庭并不富裕,父亲是一个为石油工人提供餐饮服务的普通市民。17岁的时候,乔纳森-维加斯移居休斯敦学习高尔夫和英语,最终上了得克萨斯大学。

  乔纳森-维加斯希望自己能促进委内瑞拉高尔夫的发展,在那里,棒球一直是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事实上,高尔夫不止是小众运动,而且受到查韦斯总统的猛烈抨击,他把高尔夫称之为“富人的消遣”。

  过去七年,查韦斯政府关闭了6个高尔夫球场,除了1个之外,其余都属于国家石油公司。激进的查韦斯政府同时威胁说将没收首都加拉加斯的几个私人高尔夫球场,以便开辟出更多土地来,建设公众住宅。

  委内瑞拉职业高协总裁胡安-纳特(Juan Nutt)赞扬乔纳森-维加斯的胜利是“难以置信”的,他说这充分显示了天道酬勤。胡安-纳特在一份声明之中说:“你是所有委内瑞拉年轻人的典范,无论在球场上,还是球场之外。”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维加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