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勃霍普精英赛第三轮 伍德兰德与维加斯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09:35  新浪体育
鲍勃霍普精英赛第三轮伍德兰德与维加斯并列领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五,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在尼克劳斯私人球场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追上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与他一道领先鲍勃-霍普精英赛第三轮。

  第五次参加美巡赛,26岁委内瑞拉新人乔纳森-维加斯依旧很稳定,在银石球场打出67杆。两位选手在这一场90洞的职业/业余配对赛第三轮结束之后,以198杆,低于标准杆18杆领先1杆。

  在鲍勃-霍普精英赛阵容之中,加里-伍德兰德与乔纳森-维加斯都是发球最远的一批球手。不过加里-伍德兰德在友好的尼克劳斯私人球场几乎没有怎么碰一号木就打出了职业 视频-鲍勃赛第三轮集锦 伍德兰德与维加斯并列领先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生涯最好的一轮球,红字数刷新了个人纪录。

  澳大利亚选手格雷格-查尔默斯(Greg Chalmers)在拉金塔打出65杆,单独位于第三位,成绩为199杆(67-67-65),低于标准杆17杆。苏格兰球手马丁-雷尔德(Martin Laird)在帕尔默私人球场没有吞下柏忌,打出64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四位。总共有16位选手在5杆范围之内,包括美巡赛奖金王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和第二轮领先者波-维克利(Boo Weekley)。

  加里-伍德兰德在尼克劳斯私人球场前九洞连续抓到5只小鸟,要是第七洞的10英尺小鸟推没有错过的话,他将连续抓到7只小鸟。后九洞,加里-伍德兰德又抓到了3只小鸟,终于在打了28场比赛之后第一次取得美巡赛领先。当然低于标准杆18杆也是他生涯最好的54洞杆数。很显然,对于一个相当长时间都没有认真对待过高尔夫的人来说,这应该是不错一个结果了。要知道,加里-伍德兰德一直到大学篮球梦破灭之后才改变主意的。

  “我差不多是过去一年半才学会如何打高尔夫的。” 加里-伍德兰德说,“我的身边有些非常棒的人,这些人给我做了指导。而现在我在这里开始了我的生涯。我距离自己要实现的目标还很远,可是我现在已经上路了。”

  在渥西本大学(Washburn University)打了一年篮球之后,加里-伍德兰德2003年转到了堪萨斯大学(Kansas University),认真打起高尔夫来。从小就是一个多类别的体育运动员,加里-伍德兰德以前一直是一个狂轰猛打的球手,直到最近才学会控制自己。

  “这里有许多人知道如何打好高尔夫。” 加里-伍德兰德说,“我也许能够在篮球场上打败他们,可是在这里,一年半时间,我一直是被痛宰的对象……在其他运动之中有许多起起落落,你不能永远胜利,因此我努力学会与逆境搏斗。”

  加里-伍德兰德仍旧没有从2009年的新人年手术之中完全恢复过来--那年的8月份,他动手术修复了左肩膀拉伤的肩盂唇。这个伤势可以追溯到他的篮球时代,是多年积攒的结果。以前他常常使用可的松舒缓疼痛,可是有一天他的医生告诉他不能再这样拖下去了。

  加里-伍德兰德仍旧没有恢复他记忆之中的力量,可是他打球的时候不再疼痛了。另外他剩余的这些力量已经足以应付鲍勃-霍普精英赛这样的短球场了。

  加里-伍德兰德与乔纳森-维加斯一样都是26岁,同样有纳信怀德巡回赛背景。还有一点相似之处--两人在发球台上都非常猛。加里-伍德兰德不具备的是委内瑞拉国籍。虽然距离最终的胜利还有36洞,乔纳森-维加斯强劲的开局已经引起了委内瑞拉国内的关注,在那里高尔夫并不太受人注意,不仅如此查韦斯总统还认为这项运动是富人的消遣。“每个人等待这一刻已经等待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美巡赛第一个委内瑞拉球手说,“甚至媒体,他们真正感兴趣的是展示结果。我在那里有许多朋友,他们热爱高尔夫,支持我。我从他们那里听到很多消息。”

  很可惜,乔纳森-维加斯在最后一个洞错过了一个4英尺小鸟推,否则星期五的比赛结束之后,他不是并列领先,而是单独领先。乔纳森-维加斯很明显没有感到美巡赛领先者的压力。星期五,穿着一身白色耐克装的他14次开球,14次上球道。虽然他的推杆不是那么出色,可是他还不会因此失眠。“如果有一样事情我做得很好,应该是睡觉。” 乔纳森-维加斯说,“在一场高尔夫比赛之中领先不会让我失眠,不过它总是很有趣。”

  加里-伍德兰德、乔纳森-维加斯以及格雷格-查尔默斯都希望在这些慷慨的球场上赢得美巡赛首冠,不过还有比赛还剩下36洞,一切都可能发生。的确,这一周没有多少明星,可是这里有些前冠军不容忽视。2005年冠军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在尼克劳斯私人球场连抓6只小鸟,打出64杆,三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2杆,重新回到冠军争夺圈子之中。杰斯佩-帕尼维克(Jesper Parnevik)在帕尔默私人球场连续抓到5只小鸟,交出65杆之后,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8杆。

  另外,大卫-杜瓦尔在打出69杆之后,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2杆,落后6杆。明天他将打帕尔默私人球场。1999年,他在那个球场的最后一洞射下老鹰,打出59杆,最终以一杆优势取得胜利。

  浏览成绩>>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鲍勃霍普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