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开始报名 国内将办三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09:26  新浪体育
海报海报

  新浪体育讯 2011年VOLVO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将于2月至4月期间举行香港国际、华南、华中和华北4站资格赛。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开始。

  在国内众多高尔夫球场的大力支持下,VOLVO中国公开赛资格赛顺利走过七年,今年的首站国际资格赛仍在香港愉景湾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而中国大陆的三站资格赛则移师3个新场地,分别是:广东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华南资格赛)、浙江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华中资格赛)、以及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华北资格赛)。

  “离开曾经合作多年的资格赛球场让我们感到不舍,”VOLVO中国公开赛运作总监浦俊生说,“对北京鸿华和CBD、上海旭宝和苏州金鸡湖以及广东东莞海逸球场这些曾给予资格赛大力支持的球场,仅一句谢谢难以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特别是举办了7届VOLVO中国公开赛和4届华中资格赛的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至今仍让我们倍感亲切,我们始终将旭宝看作是中国公开赛的精神家园。”

  2011年VOLVO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的首站国际资格赛,将于2月14至16日在香港愉景湾高尔夫俱乐部启程。自从2007年资格赛国际化以来,国际资格赛就一直在愉景湾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至今已是第5周年。球场优美的环境和一流的服务,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国内资格赛的第一站华南资格赛定于3月14至16日在广东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举行。狮子湖乡村俱乐部由世界顶级高尔夫管理公司Troon Golf管理,位于狮子湖旅游度假胜地,邻近风景优美的清远市区,距离广州市中心仅1小时车程。俱乐部包括27洞高尔夫球场。于2009年12月正式开业的前18洞月球球场由里克·雅克布森设计。场上结构独特的丹霞岩石为世界球场之罕见。每个球洞都能欣赏到浑然天成的岩石风景,受到球友的热捧。

  第二站华中资格赛将于3月21至23日在浙江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龙场举行。由设计师尼尔•沃斯设计的龙场18洞球道全长7,600码,标准杆72,堪称华东地区之最。球道设计气势磅礴,跌宕起伏,沙坑错落有致,尤其是后9洞的球道环绕着400亩清澈湖水,背靠尖山,其气魄之大非亲身经历者不可领悟。本特草的果岭保养极佳、速度较快,对参加华中资格赛的众球手将是一次高难度的考验。

  最后一站华北资格赛将于3月30日至4月1日在皮特·戴设计的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举行。18洞的林克斯风格球场其特有的强风、醒目的沙坑以及7,636码的长度是每位资深球友值得尝试的高尔夫经历。在3月底资格赛举行期间,预计球场会多风且气温较低,对那些力争在最后一场资格赛中胜出入围的选手来说无疑是个艰巨的挑战。

  今年的各站资格赛仍将为两轮36洞比杆赛,产生总共13名入围资格,参加于4月21至24日举行的2011年VOLVO中国公开赛。其中国际资格赛4名,大陆三站资格赛共9名,每站3名。来自中国大陆的符合条件的球员可以报名参加多场资格赛,而来自其它国家和地区的球员仅限报名参加香港国际资格赛。

  点击查看资格赛信息下载报名表及比赛信息和条件登录资格赛官方网站http://qualifying.volvochinaopen.com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2011年VOLVO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公开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