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电信“天翼杯”高球赛落幕 张志平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1:04  海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黎刚)海南电信第三届“天翼杯”VIP高尔夫邀请赛近日在海口美视五月花高尔夫球会收杆。张志平发挥出色,以82杆的成绩获得了总杆冠军。共有120名省内业余高尔夫球爱好者参赛,

  比赛当天天气较冷,但丝毫不影响选手们的比赛热情。经过一轮18洞的邀烈角逐,张志平、冯文海和肖家兴分别以82杆、83杆和84杆的成绩获得了总杆排名的冠、亚和季军。葛向东、朱毅两名选手分别获得最远杆和最近洞奖。净杆前三名的获得者分别是:冠军何振扬77杆(总杆88),亚军储海79杆(总杆85),季军吴淑标79.4杆(总杆89)。

  据介绍,中国电信天翼客户俱乐部今年还将举办会员羽毛球赛、军民篮球赛等多项活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天翼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