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高尔夫》杂志第三届中国球具测试招募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9:45  新浪体育
测试广告测试广告

  新浪体育讯 自2009年《高尔夫》杂志第一次进行球具测试开始,每年的4月高球达人、行业精英、专业媒体都会紧锣密鼓地进行一项长达5天的球具大测试。40名测试者、参与测试球具170余款、Titleist测试球、Mizuno精密仪器、标准18洞球场、志愿者工作人员40名……测试报告里的数据虽然那么绚丽,但却是测试者第一手最真实的反馈结果。

  做中国人自己的测试报告、做第一时间出炉的测试报告、做使用者亲身参与的测试报告一直是我们的初衷!《高尔夫》杂志中国球具测试报告开创了中国专业媒体进行深度测试的先河,在业内得到了良好的反馈。无论是球具商,还是读者,同业资深媒体对我们的测试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

  归纳了之前的经验,球具测试即将进入第三届,

  2011最新上市的中国国内销售球具即将登场中国球具测试报告。

  2011中国球具测试报告即将出炉,您还在等什么?

  道听途说?还是亲身体验?我们靠事实说话!

  打遍2011中国最新上市球杆!精密仪器测出最适合您的球杆!

  2011高尔夫球具测试嘉宾召集令

  时间:2011年4月 地点:北京

  达人身份:

  1.       

  18周岁以上中国男性公民;

  2.       

  非职业球员或职业教练;

  3.       

  球龄3年以上的右手球员;

  4.       

  平均杆数92杆以内;

  5.       

  对球杆有浓厚兴趣,具备一定相关知识。

联系方式联系方式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