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女子职业排名冯珊珊79位 申智爱连续12周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1:21  新浪体育
冯珊珊冯珊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世界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员最新排名出炉,申智爱连续12周蝉联世界第一,其次是科尔、佩特森;中国台湾选手曾雅妮排名第五,在内地选手中冯珊珊排名最高,为79位。

  在内地选手中,日巡赛征战的叶莉英排名129位。上赛季,叶莉英总共参加了30场日巡赛,过半数晋级,有5场比赛进入前十,其中包括一次前五名,日巡赛奖金榜第47位。复出之后的张娜也参加了几场亚洲女子职业巡回赛的比赛,世界排名为441位。以下是中国球员的世界排名:

  球员     排名

  叶莉英 129位;

  杨涛丽 392位

  张娜 441位

  王欣 479位

  阎菁 487位

  杨红梅 491位

  林希妤 503位

  黎佳韵 514位

  黄美好 535位

  闫盼盼 590位

  黄萍 612位

  刘钰 628位

  杨嘉欣 632位

  (小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冯珊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