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将首次举办国际高尔夫比赛 邀各国选手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朝鲜将于4月下旬首次举办国际业余高尔夫比赛。英国旅行社为此开设了网站,邀请各国的业余高尔夫球选手参加,并公布了赛程和参赛费用。

  报道称,去年是朝鲜和英国建交10周年,今年,其他一些欧洲国家也将迎来与朝鲜建交周年纪念。朝鲜举行这一赛事的目的可能是为了加强与欧洲各国的关系。

  根据网站公布的信息,比赛将于4月26日至30日在距平壤约27公里的一座高尔夫球场举行,参赛费用为999欧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