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灵顿近四年收入近5千万 近两年缩水有两大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4:17  新浪体育
哈灵顿(资料图)哈灵顿(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 著名高尔夫球员哈灵顿是爱尔兰最富有的运动员,据美国Golf Digest杂志统计,哈灵顿自2007年在卡诺斯蒂赢得个人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后,这四年的收入超过4820万美元。不过最近两年,哈灵顿的收入逐年缩水,这与他的竞技状态以及爱尔兰整体的经济环境有关。

  这一数字将哈灵顿职业生涯的总收入大大的推高,在转为职业球员后的15年里,哈灵顿的总收入超过了7500万美元。

  统计数字显示,哈林顿2007年的收入为1480万美元,而2008年增加到1760万美元,收入的增加得益于他在当年的英国公开赛、美国PGA锦标赛上连夺两场大满贯冠军,而同年他又和FTI、Wilson.、Footjoy等赞助商签订了一系列合同。

  2009年哈林顿的收入又跌回到1480万美元,到了2010年,他在Golf Digest的球员收入排行榜中跌落三位排名12位,收入为1160万美元。

  哈灵顿收入的缩水除了与他在赛场上的表现不佳有关之外,金融危机中的爱尔兰经济疲软也是原因之一。比如爱尔兰银行,虽然在去年5月和哈灵顿续签了3年合约,但是一直无法履行合同。要想改变财政上的这种状况,对于目前世界排名26位的哈灵顿来说,在2011年重返世界前十将是他的必须要完成的目标。

  欧洲球员去年挣的最多的是世界排名第1的李-维斯特伍德,他在收入榜上排名第9,他的同胞卢克-唐纳德排在第10位。而2010年在全世界范围内表现抢眼的麦克道尔以970万美元的总收入排在第14位。

  爱尔兰三位最著名的球员,在2010年的总收入是2950万美元,除了哈灵顿和麦克道尔,小将罗里-麦克罗伊以810万美元排在第24位。去年在恐惧山谷锦标赛上赢得第一个美巡赛冠军之后,本身就极具市场潜力的麦克罗伊更成为赞助商的宠儿,去年他的赞助收入大约为275万美元。

  在Golf Digest公布的排名中,伍兹以7420万美元排名第一;米克尔森以4010美元排名第二;阿诺-帕尔默以3600万美元排名第三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高尔夫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哈灵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