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公开赛汇聚22位冠军赛选手 梁文冲持外卡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索尼公开赛吸引了22名现代汽车冠军赛参赛选手参加,组建起了相对强大的阵容。这个阵容包括世界第六史翠克、世界第七福瑞克以及中国选手梁文冲。

  除了11位选手之外,现代汽车冠军赛的其他参赛选手都将继续留在夏威夷,角逐在 视频-索尼赛经典回顾 青木功射鹰问鼎亚洲第一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檀香山举行的索尼公开赛。本来,奥格维也准备参赛的,可是他在毛维岛伤到了右手手指。澳大利亚人没有参加现代汽车冠军赛,他计划一直要到多利松才出来比赛。

  去年,奥格维在卡帕鲁瓦卫冕的时候,他没有参加随后一周的索尼公开赛,当时他十分后悔。“每一次我离开,没有去那里参加索尼公开赛,我心里都会说:你在做什么呢?”奥格维说,“你已经来夏威夷了,你应该留下来。”

  很明显,有22位选手同意他的观点,本周留了下来,准备挑战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这其中包括史翠克(世界第六位)、福瑞克(世界第七位)、埃尔斯(世界第11位)、达斯汀-约翰逊(世界第14位)和亚当-斯科特(世界第22位)。

  另外卫冕冠军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去年亚军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以及金河珍、夏威夷本地选手迪安-威尔逊(Dean Wilson)、索尼公开赛前冠军崔京周、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维杰-辛格也会参赛。

  索尼公开赛发出的外卡包括好些日本选手:丸山茂树(Shigeki Maruyama)、松村道央(Michio Matsumura)、小田孔明(Koumei Oda)、高山忠洋(Tadahiro Takayama)、园田峻辅(Shunsuke Sonoda)、以及亚洲业余锦标赛冠军,18岁小伙子松山英树(Hideki Matsuyama)。

  另外,杜菲-瓦尔多夫(Duffy Waldorf)、沙恩-波奇(Shane Bertsch)、约翰-达利(John Daly)以及中国选手梁文冲也获得了外卡。

  这已经是梁文冲第三次获得外卡参加索尼公开赛。2008年,他打出280杆(70-66-70-74),平标准杆,获得并列45名。去年梁文冲仅仅只有最后一轮没有破70杆,他以275杆(68-68-69-70),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25名,取得了很大进步。

  除此之外,上一周赢得现代汽车冠军赛的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也会参赛。不过与纳塔利-古尔比斯(Natalie Gulbis)谈恋爱的达斯汀-约翰逊就临时退出了比赛。达斯汀-约翰逊的经纪人大卫-温克尔(David Winkle)在一封电子邮件之中说:达斯汀-约翰逊因为南卡州家里临时有些事情要处理,所以退出了比赛。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索尼公开赛 青木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