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公开赛冠军预测:美巡揭幕战参赛选手易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如果你想预测本周谁能赢得索尼公开赛,那么多关注一下,23位参加了现代汽车冠军赛的选手吧!历史数据显示:参加了那场比赛的选手比较容易在檀香山夺冠。

  自从美巡冠军赛1999年迁移到毛维岛举行之后,12个索尼公开赛冠军之中有8个之前一周参加了那场比赛。绝大多数球手反应拥有一周比赛经历让他们更具优势。

  过去12年,只有4位高尔夫球手在没有参加卡帕鲁瓦比赛的情况下赢得索尼公开赛。他们是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2000年)、杰瑞-凯利(Jerry Kelly,2002年)、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2007年)以及卫冕冠军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去年,莱恩-帕尔默是第一次打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当然今年莱恩-帕尔默也有了一周比赛经历,上一周他打出280杆,低于标准杆12杆,在种植园球场获得并列第15名。

  另外8届比赛都属于美巡冠军赛参赛选手(共计7人),他们是杰夫-斯鲁曼(Jeff Sluman,1999年),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2001年),恩尼-埃尔斯(Ernie Els,2003年和2004年),维杰-辛格(2005年),大卫-汤姆斯(2006年),崔京周(2008年)和扎克-约翰逊(2009年)。注意恩尼-埃尔斯赢得了两届冠军,事实上2003年,他连续在夏威夷赢得了两站比赛。其实卡帕鲁瓦种植园球场与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的风格很不同,前者需要距离,后者需要精确。埃尔斯的例子或许最能说明:一个球手状态好了,可以在任何类型的球场上夺冠。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普兰诺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