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离婚之后伍兹享受单身生活 不会独自在家哭泣反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09:10  新浪体育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离婚之后的伍兹过得逍遥自在,根据美国的一家网站报道,他很享受这种单身生活,并不会为自己的过错悔恨。

  8月份,伍兹与艾琳的婚姻走到尽头。艾琳实在不能忍受伍兹那样的背叛,甚至在她怀孕的时候还到外边乱搞,所以最终选择了分手。不过看上去离婚并没有让伍兹警醒,他反倒很享受当前这种生活。

  一个消息人士对这家网站透露说:“老虎喜欢他的新生活。他计划继续当好一个家长,可是他准备向前看,开始新的生活。他已经道歉了,他给太太和赞助商制造了痛苦,但是他已经为此付出了巨大代价。他现在想重新来过。”

  在性丑闻爆发之后,赞助商一个个离开伍兹,到今天已经有5个之多。他们分别是:埃森哲、AT&T、佳得乐、吉列和《Golf Digest》杂志。另外好几个赞助商在广告中也尽量淡化伍兹的色彩,包括豪雅表,EA电玩。与之相对,在这个期间,他没有新签任何一个赞助商,收入大幅削减。

  可是伍兹的心情看上去还不错。圣诞节那天他走出来,坐在NBA的观众席上,观看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对阵奥兰多魔术队。消息人士表示伍兹的这个举动说明他已经不再躲躲藏藏,正在享受他的单身生活。消息人士补充说:“如果你认为他会呆在家里,为了自己的错误哭泣,你再想一想吧。”

  圣诞节与元旦节期间,艾琳带着两个孩子去了瑞典娘家,也就是说伍兹身边只剩下妈妈一个亲人。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