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PGA美女球手古尔比斯确认姐弟恋 男朋友为达斯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14:10  新浪体育
古尔比斯姐弟恋对象是达斯汀(右)古尔比斯姐弟恋对象是达斯汀(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LPGA美女球手纳塔利-古尔比斯(Natalie Gulbis)出现在了卡帕鲁瓦种植园球场。星期六,她跟着达斯汀-约翰逊这一组。很显然,这不是什么巧合。他们俩正在谈恋爱。

视频-纳塔利-古尔比斯 高尔夫球界的性感库娃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纳塔利-古尔比斯接受了golf.com的采访,承认他们是男女朋友关系。“我还是让达斯汀来处理我们的公共关系吧。” 纳塔利-古尔比斯在确认关系之后笑着说。关于这件事情,达斯汀-约翰逊拒绝评论。

  25岁的达斯汀-约翰逊是美国的新星,去年他赢得了两个冠军,另外在美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上都有争夺冠军的机会。如果这段关系是真的,那么他可是在同纳塔利-古尔比斯谈姐弟恋。

  28岁的纳塔利-古尔比斯不是第一次谈恋爱,2005年的时候她是钢铁人队四分卫本-拉斯利伯格(Ben Roethlisberger)的女友。由于背伤还在恢复之中,纳塔利-古尔比斯在LPGA巡回赛上非常挣扎。

  纳塔利-古尔比斯是一个相当大胆的球手,曾经拍过一组比较暴露的写真。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