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家杯个人赛对阵:梁文冲迎战汉森神童之争未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2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第五届皇家杯公布了最后一轮个人对抗赛的对阵,中国名将梁文冲连续第三天代表亚洲队打头阵,明天将迎战去年帮助欧洲队赢得莱德杯的瑞典名将彼得-汉森。欧洲队的意大利神童马特欧-曼纳瑟罗与亚洲队的日本神童石川辽则没有在个人赛上成为对手。

  在今天的四人四球赛过后,尾崎直道率领的亚洲队以6比2领先卫冕冠军欧洲队。因此周日在泰国黑山高尔夫俱乐部(Black Mountain Golf Club)进行的最后一轮个人对抗赛中,领先4分的亚洲队只要夺得2.5分便可以第二次赢得皇家杯,而科林-蒙哥马利率领的欧洲队则需要在总共8场个人对抗赛上拿下6场胜利,才能将亚洲队逼入延长赛。

  在最后一轮的个人对抗赛中,前两天保持全胜的梁文冲连续第三天为亚洲队打头阵,这位中国名将将迎战瑞典球手彼得-汉森。汉森是本届皇家杯欧洲队里唯一一位参加过去年莱德杯比赛的队员,他在周五的四人两球赛上也帮助欧洲队拿下了本届皇家杯的第一分。连续第三年角逐皇家杯的梁文冲尚未在个人对抗赛上获得过胜利。2009年,前英国公开赛冠军保罗-劳列以赢3洞剩2洞击败了梁文冲。去年,蒙哥马利的最后一推逼平了梁文冲。因此,目前状态正佳的梁文冲势必想要在明天拿下自己在皇家杯的首场个人对抗赛胜利。

  前两轮与梁文冲搭档的韩国小将卢乘烈在第2组出发,向前世界排名第4的瑞典名将斯滕森发起挑战。现世界排名跌至第53位的斯滕森最近一年表现不佳,在本届皇家杯比赛中连输两场比赛,明天的个人对抗赛是这位瑞典名将证明自己的好机会。

  人们所期待的两位神童——曼纳瑟罗与石川辽之间个人对抗赛的较量则未能上演。19岁的石川辽将在第4组出发,迎战去年才登陆欧巡赛的威尔士新秀瑞斯-戴维斯。在前两轮保持全胜的石川辽也渴望能够拿下自己在皇家杯个人对抗赛的首场胜利。他在2009年皇家杯的个人赛上战平丹麦球手索伦-汉森。去年,彼得-汉森则以赢5洞剩4洞的较大优势勇挫石川辽。17岁的曼纳瑟罗在第5组出发,对阵在前两轮比赛战胜自己的日本球手园田峻辅。他们俩都是首度角逐皇家杯比赛,憋足了劲的曼纳瑟罗肯定很想在个人对抗赛上挽回一分。

  欧洲队队长蒙哥马利没有像自己赛前所想的那样与梁文冲再度交锋,不过他这一次也碰到了实力不俗的韩国球手金庚泰。至于压轴好戏,尾崎直道依旧把泰国本土名将通差-贾第放在最后一组出发,欧洲队则派出曾经在这座球场赢得黑山大师赛的瑞典球手乔安-艾德佛斯应战。虽说三届欧巡赛冠军艾德佛斯在球场旁边拥有豪华别墅,非常熟悉黑山高尔夫俱乐部,但他与斯滕森的组合在前两轮比赛中均遭遇失利。

  周日的个人对抗赛的对阵表:(亚洲队的队员名单在前)

  1、  梁文冲   VS    彼得-汉森

  2、  卢乘烈   VS     亨里克-斯滕森

  3、  池田勇太  VS    弗瑞德雷克-安德森-黑德

  4、  石川辽    VS     瑞斯-戴维斯

  5、  园田峻辅   VS    马特欧-曼纳瑟罗

  6、  金庚泰    VS     科林-蒙哥马利

  7、  米哈辛    VS      帕布罗-马丁

  8、  通差-贾第  VS     乔安-艾德佛斯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