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球手林西科姆下周角逐男子赛 备战LPGA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0:42  新浪体育
林西科姆(资料图)林西科姆(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根据美联社报道,女子职业高尔夫球手布里特莉-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下一周将参加一场男子赛事,以准备LPGA巡回赛新赛季的来临。

  布里特莉-林西科姆属于长打型球手,她在LPGA巡回赛上赢得了3个冠军。下一周她 视频-女球手林西科姆将角逐男子赛 备战LPGA揭幕战 媒体来源:旅游卫视 将参加胡特斯巡回赛(Hooters Tour)的普利司通冬季系列赛(Bridgestone Winter Series event)。该比赛将在鹿岛高尔夫俱乐部(Deer Island Golf Club)举行。布里特莉-林西科姆将成为第一个参加冬季系列赛的LPGA现役球员。

  “LPGA巡回赛于12月结束,我需要继续比赛,以备战下个赛季。” 布里特莉-林西科姆星期五说,“这将是我在LPGA巡回赛的第七个年头。当我在泰国的LPGA揭幕战中开球的时候,我仍旧感到紧张。这场比赛如此接近我的家,而且竞争很激烈。我想在赛季开始的时候,这是帮助我消除紧张的好方法。”

  (小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