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服装-皮草潮翻北半球 豹纹款式今年照样当红不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4:11  精品购物指南

  撰文/仲峤 图片/IC

  在人人都有皮草的年代,明星没储备个十件八件的何以应付各种街拍和派对场合?有爱萝卜的就有爱白菜的,甭管真假都有人会买账。每一年都会流行的 豹纹款式今年照样当红不让,此外还有一些拼接款式的、短绒款的夹克也颇受追捧。皮草还是那个皮草,全看你的搭配功力是否提升了一个段位。

一周明星| 皮草潮翻北半球

    Issa Bayaua:她不喜欢简单的豹纹皮草,她这怕是集合了多种动物于一身,从视觉上确实比普通豹纹要柔和得多。过膝的绑带长靴也是强势造型不可或缺的单品,胸前的金属长项链作为点缀,起到了锦上添花的效果。

一周明星| 皮草潮翻北半球

    Rachel Zoe:在皮草里加件皮夹克相当时髦,不但让皮草摆脱了给人浮夸的印象,还增添几许帅气。长靴、项链和拎包也都功不可没,当然像披军大衣的穿法才是至in的硬道理。

一周明星| 皮草潮翻北半球

    Ke$ha:通身都是点,皮草、马丁靴、飞行员墨镜……混搭出来的效果还不错。欧美明星已经把T台无季节时装应用到日常着装中,寒冬的皮草和酷暑网眼袜一块招呼,咱们普通老百姓可学不来。

一周明星| 皮草潮翻北半球

    Ashley Tisdale:皮草马甲不好穿,不小心就显老,她巧妙地用Logo真丝上衣化解了该问题,灰色牛仔裤,带出了摇滚的小狂野。墨镜是另一个亮点,棕色皮带恰好平衡了白色的膨胀感,通身颜色看上去非常舒服。

一周明星| 皮草潮翻北半球

    Nicole Richie:这件短款皮草乍看下还以为是件皮夹克或短大衣,版型真是好得不得了。红色皮包、白色骷髅头丝巾和黑色小礼帽貌似常见随意,其实经过细心筛选,拒绝被称为路人甲的另一个秘诀各位可要记好了:不要系扣。

一周明星| 皮草潮翻北半球

    Kylie Minogue:真是极尽奢华之所能,披着豹子皮出街,说句题外话这豹子活着的时候得多大,气势就是这样被塑造出来的。而且Kylie非常清楚自己的优缺点,所以下身穿了双裹腿高跟长靴,增加了利落感。

一周明星| 皮草潮翻北半球

    Aisleyne Horgan:去夜店狂欢,除了光洁的大腿,还需什么?答案是一件能包裹住dress的皮草大衣,就像Aisleyne 身上的这种,搭配鱼嘴高跟短靴,绝对奢华给力。

一周明星| 皮草潮翻北半球

    Kate Moss:瞧她身上这件正是本季最流行的拼接皮草款,尽管连衣裙、丝袜及皮草都是黑色的,也都穿出了层次。画龙点睛的变形豹纹手包,让你知道It Girl可不是浪得虚名。

一周明星| 皮草潮翻北半球

    Pamela Anderson:年纪一大把的“帕婶”丝毫不输于小辈们,豹纹皮草刚刚地穿出街。很值得一提的便是双排扣的款式,它让腰身显得婀娜了很多,不似市面上的廉价货没有腰线,穿上去从背后看跟麻将牌似的。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