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汽车冠军赛伯德精彩射鹰 与佩特森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1:40  新浪体育
现代汽车冠军赛伯德精彩射鹰与佩特森并列领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根据路透社报道,瑞典选手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与美国选手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掌握住卡普鲁瓦出奇平静的天气,在夏威夷时间星期四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现代汽车冠军赛第一轮领先。

  总奖金560万美元的现代汽车冠军赛是美巡赛2011年首站比赛,只限之前一年的美巡赛冠军参加。在阴凉的天气下,卡尔-佩特森在最后一个洞推入7英尺小鸟,追上了领先榜榜首的乔纳森-伯德。后者在第10洞四杆洞射下了一头漂亮的老鹰。111码之外,他挖起杆直接击球进洞。

  去年赢得两个冠军的本-克瑞(Ben Crane)开局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位于 视频-美巡揭幕战首轮 乔纳森伯德110码外灌洞抓鹰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三位。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比尔-哈斯(Bill Haas)以及联邦杯总冠军福瑞克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再落后一杆有6位选手,其中包括卡帕鲁瓦三冠王艾波比,汇丰冠军赛冠军小莫利纳利,美巡赛奖金王马特-库查尔、世界第七史翠克等。

  “如果你打得好,而且又能推入推杆的话,今天你能打出一个低杆。” 卡尔-佩特森在抓到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之后说,“不常见到卡帕鲁瓦这样。我十分幸运能把握住这样一个机会。”

  瑞典人去年赢得加拿大公开赛从而获得这场比赛的参赛席位。他表示自己对这个赛季寄予厚望,因为过去两个月他放了很多时间进去。“这个休赛季,我也许比以前勤奋很多。”他补充道,“我在练习之中感觉很好,可是你绝对不知道这场比赛会发生什么事情。迄今为止看上去很好。”

  美巡赛四个冠军得主乔纳森-伯德今天的开局相当火爆,他在前六个洞抓到4只小鸟,转场的时候打出了31杆,低于标准杆5杆。“我在这里感觉非常好。”32岁的美国人说,“我的前九洞打得很好,我想我上了所有果岭,有两个五杆洞我都是两杆上的。另外有一个挖起杆击得非常近,因此这个低于标准杆5杆是相对容易的。这里的天气非常平静。总体来说,你需要有点进取心。”

  乔纳森-伯德今天的高光点无疑是第10洞四杆洞的老鹰球。“我想大约是111码。当时顶风,你想打得过洞一点,因此是120码的击球。我们当时挑选了后边的一个观众为目标,我朝他直接击去。小球是回旋进入洞中的。” 乔纳森-伯德说,“我和球童还在昨天谈论说,本-克瑞与他的球童打了一个500美元的赌,他们有多少个直接击球进洞。去年他用挖起杆好像直接击了7个球进洞。我们在谈论这件事情,可是嘣,我打出了今年第一个击球进洞。”

  乔纳森-伯德是在赢得汀布莱克公开赛进入卡帕鲁瓦阵容的。那场比赛出现了延长赛。乔纳森-伯德在第四个加洞打出一杆进洞取得了胜利。

  卫冕冠军奥格维因为手指受伤在第一轮比赛开始之前退出了比赛,他失去了赢得三连冠的良机。奥格维是在游泳的时候触碰到珊瑚礁受伤的 。

  

  查看详细成绩>>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现代汽车冠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