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汽车冠军赛伤兵不断 约翰逊因为鞭炮伤到脚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0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奥格维不是现代汽车冠军赛的唯一伤兵。扎克-约翰逊也有伤势,与澳大利亚人一样,他受伤的方式也颇为奇怪,只不过他伤的是脚趾,不是手指。他们俩都有可能退出现代汽车冠军赛。

  扎克-约翰逊上个星期与一家人到加勒比的大开曼岛(Grand Caymans)度假。他碰到鞭炮在一个垃圾桶中燃起来。他抓起一根水管,跑去救援。在一团漆黑之中,他穿着人字拖鞋,一不留神,脚撞上了一个水泥阶梯,结果将大拇指的指甲撞掉了。

  当扎克-约翰逊来到卡帕鲁瓦的时候,他努力穿那种带有高尔夫鞋钉的凉鞋,可是不管用。星期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他穿了一个大号鞋,并将大拇指那个部位割了一个洞,让大拇指有足够空间,可是鞋子的尺码让他穿着不舒服。星期四,现代汽车冠军赛第一轮开打的时候,他准备将平时的高尔夫球鞋割一个洞再穿。

  坦率说,扎克-约翰逊面临着不小的考验。卡帕鲁瓦种植园球场是一个长度7,400码的球场,不仅如此,这里山势起伏,即便是平时走起来也很累人。星期三没有问题,因为职业/业余配对赛允许使用高尔夫球车。可是正式的比赛不允许使用球车。

  “这是一个双赢的结果。”扎克-约翰逊说,“如果我能熬过去,我肯定会像一匹骏马。如果我做不到,我会与孩子们一起到毛伊岛的泳池中游泳,看着别的球手受难。”

  双重卫冕冠军奥格维现在已经够难受,根据他的经纪人保罗-加利(Paul Galli)说,澳大利亚人星期二冲浪回来的时候,碰到了珊瑚礁,割伤了右手食指,结果缝了12针。“真是一桩怪事。” 保罗-加利说,“他划水准备出水,他在浅水区的珊瑚之中滑了一下,跌倒了。那个时候他觉得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可是后来他注意到手指流血了。”

  奥格维不得不放弃职业/业余配对赛,他要到星期四上午才决定是否退出正式的比赛。最近一个不能参加现代汽车冠军赛的卫冕冠军是杰瑞-巴伯(Jerry Barber),那是在1961年。

  无论如何,以上两位选手很可能都会在正式比赛之中打上一、两杆再退出,因为那样他们可以获得7万美元的非正式奖金。因为现代汽车冠军赛是一场只开放给上个赛季冠军参加的比赛,所以无论是他们之中哪位退赛,都不会有选手替补上场。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现代汽车冠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