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美国PGA锦标赛受追捧 门票已几乎销售一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7:56  新浪体育
基洼岛(Kiawah Island)海洋球场基洼岛(Kiawah Island)海洋球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 美丽的海边球场和世界顶尖球手的完美结合让2012年美国PGA锦标赛的门票炙手可热。赛事主办方说,94%的票已在2010年底被预订完了。

  2012年美国PGA锦标赛将于2012年8月9日-12日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州基洼岛(Kiawah Island)海洋球场举行,这将是这个球场自1991年举办莱德杯以来举办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同时也是南卡罗莱纳地区第一次举办大满贯。

  由于海洋球场的接待能力有限,主办方不得不限制每天的入场人数,包括球员、赞助商、工作人员、媒体以及球迷在内,每天的最大容量大约27000人。

  自2010年11月15日开始接受预定,至12月31日已经有94%的门票售出,只剩下不到1000张第二轮的门票,以及500张最后一轮的门票。另外,在总共10000张的周票中,只剩下不到500张。

  “(关于门票预定)我们内部制定了一个相对合理的目标,”基洼岛高尔夫度假村总裁罗杰-沃伦说:“但是结果超出了所有那些目标。”

  2009年美国PGA锦标赛在明尼苏达州黑泽汀举行,平均每轮的入场人数超过44000人,沃伦坦承基洼岛无法做到这一点。因此,主办方从去年夏天开始让感兴趣的球迷在网上注册,在11月15日正式售票前,超过20000人进行了注册。

  作为一项18个月后才举行的比赛,已经有94%的门票售出,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赛事总监布雷特斯特巴说。现在希望得到门票的球迷只能等待,因为余下的门票将会在2011年的美国PGA锦标赛结束之后才会启动销售。

  皮特-戴在20年前受命为莱德杯设计“海洋球场” ,1991年的莱德杯,美国队在这里以14.5-13.5险胜欧洲队,海洋球场从此成为美国球迷心中真正的“巨星”。欧洲队的失利要归结于两节美国大师赛冠军本哈特-兰格在最后一个洞推失了六英尺推杆。

  这个作为罗伯特-雷德福导演电影《重返荣耀》的背景球场,后来举办过两次世界杯,莱德杯赛制的沃伯格杯,以及2007年美国元老PGA锦标赛。

  看来人们正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像菲尔-米克尔森、老虎伍兹、李-维斯特伍德、达斯汀-约翰逊这样的球星2012年会在这里有怎样的表现。

  “我们对于在这样一个标志性的球场上举行的大满贯赛,有着史无前例的期待。”曾任美国职业高高协主席的沃伦这样说。

  (后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PGA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