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首站变成试打会 麦克道尔克拉克等携新杆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与以前各个赛季一样,一些球员来到毛伊岛的时候带着新的球杆。毕竟这是新赛季的开始,通常是老球具合同到期,新球具合同开始执行的时候。这其中包括麦克道尔,提姆-克拉克,以及福瑞克,他们都将在现代汽车冠军赛上使用新品牌的球杆。

  很显然,麦克道尔最受关注,毕竟刚刚过去的那个赛季,他的成绩斐然,赢得了美国公开赛。麦克道尔的球杆从Callaway更换为了Srixon。在卡帕鲁瓦种植园球场,他将使用Srixon的铁杆和高尔夫球,Cleveland的挖起杆。北爱尔兰人将戴上Srixon球帽,Srixon手套,另外他球包上的标志也将变为Srixon。

  与之相对,球员锦标赛冠军提姆-克拉克就离开Srixon,转投Titleist。

  福瑞克与Srixon签有广告代言合同,他仍旧会使用Srixon的铁杆,不过他就改用TaylorMade的球包,因为联邦杯总冠军将使用TaylorMade的一号木和小球。

  这一周没有参赛资格的美国大师赛前冠军伊梅尔曼将离开Nike转投Callaway,而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与Wilson签下了广告代言合同。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格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