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尔特了解卡帕鲁瓦甚少 下场备战只靠参加配对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09:21  新浪体育
保尔特(资料图)保尔特(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没有人比保尔特对现代汽车冠军赛的了解更少了。不过英国人似乎带着度假的心理来比赛,所以并不准备打练习赛。他计划只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便开始战斗。

  保尔特星期一便飞抵夏威夷,之前他们一家人在巴哈马度假。星期二,保尔特第一次见到卡帕鲁瓦种植园球场,他并不急着下场,他的目的只是击一击球,练习一下。星期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他将第一次下场。

  保尔特是因为赢得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获得现代汽车冠军赛资格的,这是他第一次参赛,相信他届时一定会对球场感到惊讶的。“我对这个球场毫不了解。”保尔特说,“我只能告诉你第18洞是一个五杆洞。仅此而已。我对别的一点都不了解。”

  保尔特看过电视宣传片,宣传片里播出的是球手第二杆进攻第18洞果岭,那是下坡朝着大海的一杆。那里的景色相当状况。保尔特了解那一杆,除此之外,再也没有别的了。之前每年这个时候,保尔特通常在度假,而度假的内容不包括观看高尔夫比赛,换句话说,他没有看过现代汽车冠军赛的电视直播。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格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