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格维游泳之中伤到手指 退出周三配对赛前途未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根据美联社报道,星期二的一场游泳事故导致奥格维手指缝了12针。他因此退出了星期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他是否能连续第三年赢得美巡赛揭幕战充满了疑问。

  现在并不清楚奥格维是怎么在大洋之中伤到右手食指的。巡回赛官员表示作为预防措施,他缝了12针,另外他决定放弃星期三举行的职业/业余配对赛。

  奥格维赢得了过去两年的美巡赛揭幕战冠军,他将努力加入艾波比的行列,连续第三年在卡帕鲁瓦夺冠。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格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