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西蒙尼斯球童辅佐埃尔斯 大易哥乐观面对20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08:57  新浪体育
埃尔斯的南非公开赛上夺得个人的第五个赛事冠军埃尔斯的南非公开赛上夺得个人的第五个赛事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根据路透社报道,埃尔斯本周重新回到福地夏威夷,他将在现代汽车冠军赛上开启新赛季。在南非天王身边跟着一个新球童,他希望这个球童能给他的新赛季带来一些新气象。

  41岁老将新换的球童名叫麦克-科尔(Mike Kerr),在津巴布韦出生,以前曾经为西班牙选手西蒙尼斯(Manuel Angel Jimenez)、英国选手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等人效力,他的最近一个东家是南非选手伊梅尔曼(Trevor Immelman)。

  “我们在去年年底做出这个决定。”南非选手埃尔斯星期二在卡帕鲁瓦打完9个洞练习之后对路透社说,“麦克是一个安静的好人,我很高兴有这样一个人帮助我。我只是希望做一点转变,这个人与我以前的球童有点不一样。他是一个低调,放松的孩子。他是一个好球童。”

  前世界第一埃尔斯在世界范围内赢得的比赛超过60场,职业生涯绝大部分时候,他的球包都由好朋友里西-罗伯茨(Ricci Roberts)背。去年,他请了两个球童——里西-罗伯茨和NHL前选手丹-奎恩(Dan Quinn)。“我与里西和丹都聊过。”埃尔斯说,“丹只是为我做一年,他做得很好,我们仍旧是好朋友。我与里西的关系好似兄弟。他会参与我的一些生意,因此他也没有问题。”

  33岁的麦克-科尔在南非德班长大,在那里他与提姆-克拉克和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等选手一起参加过业余比赛。麦克-科尔在南非阳光巡回赛当过一段时间球童,后来他转移到欧巡赛,在那里他一开始为新西兰选手斯蒂芬-斯佳利(Stephen Scahill)效力,之后改帮西班牙球手卡洛斯-罗迪莱斯(Carlos Rodiles)背包。

  麦克-科尔与希门尼斯的合作取得了不小成果,在与西班牙人的合作结束之后,他差一点与路易-乌修仁敲定合作关系,接下来他转到2008年美国大师赛冠军特雷弗-伊梅尔曼那里。

  “我挺为麦克难过的,因为他就要为路易背包了,可是接下来路易赢得了英国公开赛。”埃尔斯说,“麦克后来为特雷弗背包,现在我成为了一个坏人,因为我从特雷弗那里把他挖了过来。麦克为特雷弗当了4、5场赛事的球童,因此我也给特雷弗打去了电话。我觉得我们能好好合作。到现在,我已经打了20年了。我希望更进一步,我感觉麦克可以为我提供许多帮助。”

  埃尔斯2003年曾经在卡帕鲁瓦赢得美巡赛开年的比赛,那一年他在夏威夷相当成功,在随后一周又赢得了索尼公开赛。埃尔斯当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2位,去年年末他在家乡赢得了南非公开赛,星期四,他将与澳大利亚小将简森-戴伊(Jason Day)同组出发。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埃尔斯d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