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赛将有新举措 球员戴麦克风参赛配合电视转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美联社消息)美巡赛为了迎合电视伙伴,计划在新的一年推出一些新的举措,包括让球员在赛事期间佩戴麦克风,星期四和星期五的分组更符合电视转播的需要。无论是哪一个举措,目的都是为了增加电视转播的娱乐性,从而吸引更多观众收看赛事直播。

  美国高尔夫频道在美巡赛首战即将打响的时候,希望让参赛选手戴上麦克风。现在的问题是要找到志愿者并不容易。

  美国高尔夫频道执行制片人杰克-格拉姆(Jack Graham)表示他们已经得到了美巡赛的批准,可以将麦克风放到球员身上。如果他们有这样的要求,球员必须同意,不过现代汽车冠军赛还有两天就开始,看上去要在卡帕鲁瓦做到这一点十分难。

  首先,一些球员不愿意这么做。另外一些球员虽然感兴趣,但是不想在年度第一场比赛中那样做。杰克-格拉姆觉得球员最终会接受这个主意的。另外他觉得早就应该这么做了。“如果你与其它体育项目进行比较,你会发现我们落后得很多。” 杰克-格拉姆说。去年,美国高尔夫频道已经给LPGA球手戴上了麦克风。

  有鉴于当前的经济环节,以及越来越多娱乐选择--特别是今年又要协商新的电视合同--美巡赛正努力做一些让电视台感兴趣的事情。

  实际上,赛事期间已经有一些现场对话了,它们来自于“猎枪式麦克风”。这些麦克风距离球道上的球员大约10码左右,不过它们不能靠近果岭。要想让球员在果岭上的对话也被录进来,需要球员佩戴麦克风。

  根据美国高尔夫频道表示,当球员佩戴麦克风的时候,他们说的话并不会进行实况转播,而是在电视转播的时候进行重新编辑播出。“如果我们得到一些配合的话,我想这个方案行得通。” 杰克-格拉姆说,“不过这里存在一些问题。有些球员愿意做,有些不愿意做。”

  除了麦克风之外,美巡赛也准备在编组方面让步,以增加电视的收视率。星期四和星期五的分组通常按照巡回赛冠军,最近赢过比赛的选手,奖金排名靠前的选手,以及那些没有什么资历的球手,比如资格学校和纳信怀德巡回赛的毕业生,非会员来分组。

  现在,这里出现了一个20人的一线明星名单。这些一线明星可以按照电视的需求进行大的调配,以满足电视转播的需要。也就是说某些一线明星可以在星期五下午第一组发球,这样美国高尔夫频道在黄金时段就可以转播他们在后九洞的表现--后九洞通常是电视支架安放得最多的地方。

  另外也有可能某个球手从他原先分的那一组之中抽离出来,放置在另外一组之中,以便丰富故事的情节。不过美巡赛规则及竞赛部副总裁表示斯拉格尔-怀特(Slugger White)表示虽然有这种可能,但是应该相当罕见。

  那么泰格-伍兹和米克尔森会从同一组出发吗?在美巡赛的常规赛事之中,星期四和星期五还没有发生过,不过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性。话又说回来,业内人士觉得将两人分到两个部分,更有利于电视的转播,因为这样两天都有重点。

  另外这里还有一种呼声,让那些从来没有赢过比赛的选手--比如说瑞奇-福勒--进入冠军的类别之中。可是球员顾问委员会(Players Advisory Council)否决了这种方案,他们相信这样一个位置需要靠球手去争取。尽管如此,美巡赛的官员就可以把瑞奇-福勒放在冠军类别的附近,以便他可以多出境。“我们努力照顾电视合作伙伴的要求。” 斯拉格尔-怀特说,“在这件事情上,我们要团结起来。我们要努力推广这项运动。”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巡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