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大师赛走亲民路线 奥古斯塔将进入伍兹电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美国大师赛继续走亲民路线。为了让所有人都能切身感受奥古斯塔,特别是年轻人切身感受奥古斯塔,美国大师赛将出现在EA电玩的下一代高尔夫游戏中,也就是“泰格-伍兹美巡赛12期”游戏中。

视频-伍兹美巡赛12期游戏宣传片 奥古斯塔成卖点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该版游戏将于3月29日上市,也就是美国大师赛举行之前一个星期上市。游戏将会出现在Wii,Xbox 360和PlayStation之中。这是奥古斯塔第一次允许电子游戏使用其神圣的高尔夫球场。

  “这对高尔夫运动来说非常棒,将把新的观众与美国大师赛连接起来。我十分幸运,从1995年开始便能体验这一赛事了。”美国大师赛四冠王伍兹说,“高尔夫能见度的不断增长对于吸引新来者是重要的。我同意美国大师赛出现在电子游戏之中能帮助高尔夫延伸到一个完全崭新的领域之中。”

  进入电子游戏只是奥古斯塔提升全球高尔夫兴趣的众多举措之一,从他们的角度来说,特别想提升年轻人对这项运动的爱好。比利-佩恩(Billy Payne)在担任俱乐部主席的四年时间之中,开启了一个新的项目,持有通票的成人可以免费带青少年观看美国大师赛。另外三杆洞竞赛也向青少年免费开放。

  星期二,比利-佩恩同时宣布了“美国大师赛基金会”的成立。这个基金会项目允许奥古斯塔到全世界投资新的发展项目。比利-佩恩表示EA电玩的所有收益都将进入这个新的基金会。

  “我们促进全世界高尔夫运动发展的愿望是真诚的,正是这种承诺在3年多之前指引我们同EA电玩首次接触。” 比利-佩恩在一份声明之中说,“EA电玩,泰格-伍兹和美巡赛已经成功推出了一套电子游戏,这套游戏成为了当今少年儿童的娱乐首选。我们希望我们的加入能够培养孩子们对美国大师赛历史与传统的理解,激发下一代高尔夫球手。”

  两年前,比利-佩恩第一次提出美国大师赛进入电子游戏的主意,那个时候他们正在赛事的官方网站上拓展多媒体手段。“好吧,我们不会进入其他人的电子游戏之中。” 比利-佩恩在2008年的赛事上说。

  然而EA电玩提供的一种技术很难忽视。这种激光扫描技术可以捕捉到球场上的每个细节,从坡度的剧烈变化到杜鹃花、山茱萸的绽放。

  EA电玩总裁皮特-摩尔(Peter Moore)表示过去三年他们一直在同奥古斯塔联系。他们花了10天时间扫描球场--这10天的工作量相当于10个人日夜不停地干上一年,不做别的事情,只做奥古斯塔。

  “需要赞扬他。” 皮特-摩尔谈到比利-佩恩时说,“他看到了电子游戏能够增加人们对这项运动的了解。你可以通过它了解高尔夫,让年轻观众了解它。”

  带有美国大师赛的这个版本包括有机会打败伍兹夺取绿茄克时的四个杆数,以及奥古斯塔球童的建议。另外,这里还有CBS体育台吉姆-南茨(Jim Nantz)和大卫-费尔提(David Feherty)的布告。

  比利-佩恩在其任期之中一直在努力扩大美国大师赛的吸引力。他将平日的赛事转播增加了一个小时,另外,在每天的电视转播开始之前,他们在网站上增加了一个小时的现场直播,并对阿门角(Amen Corner)、第15洞、第16洞进行实时直播。

  奥古斯塔同时和R&A合作,创立了覆盖亚太地区的亚洲业余锦标赛。该比赛的冠军将获得美国大师赛的参赛邀请。

  过去10年,美国大师赛捐献给慈善机构的金额达到了3600万美元。不过比利-佩恩并没有说哪一些项目会得到美国大师赛基金会的资助。

  皮特-摩尔拒绝谈论他们与奥古斯塔的协议细节,只是希望在未来的版本之中继续与奥古斯塔合作。“人们的焦点在于他们将多少收益放入这个基金会之中。” 皮特-摩尔说,“然而一个许可证接受人公开陈述这一点是非常罕见的。”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国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