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友雨中打高尔夫遭雷击 紧急送院抢救昏迷10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5:54  联合早报

  在细雨中打高尔夫球,球友遭雷电击中紧急送院抢救。

  这起事故于前天下午3时,发生在(新加坡)礁湖国家高尔夫球及乡村俱乐部(Laguna National Golf & Country Club)。事故发生时,陈毓虎和另外三名球友正在俱乐部打球,当时虽然下着绵绵细雨但是并没有任何闪电的迹象。

  没想到,当陈毓虎挥杆的时候却被突然闪过的雷电击中,他过后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接受治疗。

  陈毓虎的妻子告诉媒体,丈夫被雷电击中后帽子开始冒烟,头发烧焦,颈项和背部皮肤则被烧伤,胸部和肚脐之间留下两道伤痕。

  陈毓虎昏迷了长达10小时,不过他的妻子透露,陈毓虎已经恢复意识,目前情况稳定。

  据了解,陈毓虎是上市公司祥和科技(Cheung Woh)的其中一名独立董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