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琳在瑞典度过31岁生日 努力走出与伍兹婚姻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2日11:43  新浪体育
艾琳(资料图)艾琳(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瑞典时间星期六,泰格-伍兹的前妻艾琳在瑞典庆祝了31岁生日。这是她与高尔夫巨星离婚后的第一个生日,她期待新的一年,以及人生的新篇章。

  正如之前报道的一样,艾琳目前带着两个孩子回到了瑞典,与她的妈妈芭芭拉-霍尔 视频-伍兹前妻艾琳度过31岁生日 努力走出婚姻阴影 媒体来源:旅游卫视 伯格(Barbro Holmberg)一起度过西方最重要的两个节日:圣诞节和元旦,而1月1日也是艾琳的生日。艾琳的生日与伍兹的生日(12月30日)仅相隔一天。

  过去一年,艾琳过得相当不平静。她突然发现自己深爱着的男人竟然在外边有数不清的情妇,有AV女优,有酒吧吧女,还有VIP女招待。艾琳一度想要原谅伍兹,可是她发现没有爱和信任的婚姻难以继续下去,最终选择与伍兹离婚。

  2010年8月份,法院正式判决两人分道扬镳之后,艾琳令人震惊地接受了《人物》杂志的专访,讲述了这段时间她的痛苦,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我经历了震惊,不敢相信的阶段,随后是愤怒,最终是悲伤……悲伤我如此想为子女保住的家庭就这样消失了。”艾琳说,“可是我比以前任何时候都要坚强。我对自己的信仰,对自己的决定,以及对我本人充满了自信。”

  艾琳与伍兹共同养育了两个孩子,女儿萨姆,儿子查理。英国的《太阳报》说艾琳最近已经与她的大学同学,一个南非人谈上了恋爱。她在私下里表示希望组建新的家庭,再生一对儿女。“我相信爱情,因为我看到过它的存在。”艾琳对《人物》杂志说,“我以前坠入过爱河。”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艾琳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