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观岭圣诞嘉年华 全场互动HIGH翻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是一场欢乐的派对:圣诞老人、变戏法的小丑、活力高球宝贝、热辣国标舞、圣诞时尚秀……2010观岭圣诞嘉年华以观岭的庆祝方式HIGH翻全场!

  12月24日,观岭迎来球会会员、高球爱好者及各界嘉宾朋友集聚球会,共同瞩目圣诞钟声敲响的时刻。当天上午下起小雨,气温骤降,却丝毫没有减退球友们的热情,球员们冒着风雨如约而至,寒冷的天气让球员们愈战愈勇,最终小雨也自卑的躲起来。

  同时进行的游园活动照样有趣好玩,练习场趣味游戏、网球体验、合家欢拼图、沙画DIY和蛋糕DIY,让携子前来的嘉宾其乐融融中,感受观岭圣诞的祥和与温暖。

  平安夜欢乐派对,圣诞老人背着重重的礼品袋环游会场给在场嘉宾送去礼物,由员工自编自演的节目是观岭送给嘉宾的特别礼物。2010观岭圣诞嘉年华既是一场圣诞的庆典,也是球会对会员一年来的支持与关爱的感恩与答谢,十余项年度奖项在PARTY中一一颁发,晚会现场情谊浓浓。情至浓时,精彩上演,全场嘉宾在演员们的带领下,全场共舞,欢乐火车开到露台,绚烂烟花点亮夜空,惊喜与祝福在此刻爆发,圣诞狂欢High至顶点!

  获奖情况:

  男子总杆冠军:林永其     男子总杆亚军:谭义      男子总杆季军:邓睿刚

  净杆冠军:官学强         净杆亚军:吴剑          净杆季军:徐诚

  女子总杆冠军:李莉       女子总杆亚军:徐倩

  最近中线奖(1#):王强   

  最近中线奖(12#): 邓睿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观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